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內向不是缺點 原來安靜也是一種力量!

日期 : 2019-04-25 18:18:02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從零開始 他回鄉打造驚人的十倍業績

他放棄自己事業回到家鄉,將傳統的竹製工廠,加入創新元素,因此轉虧為盈,業績翻了十倍! 他自製的竹吸管在flyingV募資平台上,募得的金額比目標高出將近一倍,接近百萬。 他,到底怎麼做到的?

影音專區
連CNN都讚嘆不絕!黑手阿伯苦練小提琴征服小巨蛋

「誰說追夢有年齡限制?」黑手音樂家呂振裕,外表粗獷卻能拉出一手好琴!他中年追夢時,朋友們曾嘲笑:「都到快死的年紀還用得到嗎?」但他堅持苦練小提琴,從巷口到登上小巨蛋演奏,連CNN都驚艷不已! 呂

影音專區
來基隆,從來不是因為天氣好!這裡有你熟悉的?

你知道「雨都」是什麼氣味嗎?基隆不只有廟口夜市的美味,還有獨有的文化氣味、海港潮味、光和雨的氣味!只有這裡,晴雨一樣讓人自在,無論山、海、港都充滿著最熟悉、最「潮」的基隆味!

影音專區
《返校》看到狂發抖 85歲嬤曾冒死拯救白恐受難者

高齡85歲的田孟淑,和丈夫田朝明,因在白色恐怖時期,積極庇護、營救那些,因思想與言論而被政府鎖定的「政治犯」,被稱為「台灣民主的媽媽」,一路見證了台灣自由民主的過程。 「看《返校》的時候,我是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