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即使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誰說台灣紡織業不行 他靠這招年收破億

大家口口聲聲都說紡織業是夕陽產業,但真的如此嗎? 即使有位富爸爸,他還是靠自己的想法闖出年收破億的好成績,一起來看看屬於台灣的創新競爭力💡

台灣人到底多好騙? 這大叔10年抓了上千件詐騙

你接過詐騙電話嗎?曾在網路上遇過詐騙集團嗎? 詐騙無所不在,手段日新月異,防不勝防。 不過有位熱心公益的「防詐達人」,甘願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幫助未曾謀面的詐騙受害人,10多年來,他成功擋下金額超過6億的詐騙案件。 「防詐是24小時全年無休,比7-11還7」,即使歹徒威脅恐嚇,老婆嚇到不敢生小孩,他至今依舊堅持做該做的事:防詐! 歡迎留言分享你接觸過的詐騙案件,讓更多人免於受騙! 🔎更多防詐達人的辛酸血淚:https://pse.is/HKCJH

"熱血"海軍陸戰隊全台走透透 只為給弱勢者一個家

在台中,有一群身著「熱血」紅上衣的退役海軍陸戰隊員,利用他們的休息時間和金錢,幫助許多弱勢族群改善他們的居住環境,從重新油漆、鋪地到蓋一棟房子...他們都靠自己的力量完成🏠🏠🏠 秉持著「在營為良兵,在鄉為良民」的精神,這群軍人即使退伍了,也繼續賣力地保衛著台灣人民的家園,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熱血故事吧❤❤❤

冠狀病毒之父警告:病毒會再來 人類須備戰

台灣冠狀病毒之父賴明詔,是全世界最先參與研究冠狀病毒的科學家之一。   面對此次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武漢肺炎,他指出,即使隔離做得好,病毒也很有機會再來。   🏆更多冠狀病毒之父的故事:https://bit.ly/3dxx6Sx

建構亞太跨域創新生態系 帶動數位轉型及永續成長

近三十年來,APEC是臺灣與貿易夥伴深化合作關係的重要管道之一,即使受到COVID-19影響,8月12日所舉辦的跨域創新生態系國際論壇,以協同創新、技術加值、跨域平台以及合作案例,讓更多人見證跨產業合作成功的經驗與作法。

台灣是鬼島? 澳洲超狂IT工程師入籍台灣:別沒自信!這裡是全世界最特別的國家!

2020年6月,來自澳洲的田記禮,一位超狂的IT工程師,以高級專業人才資格取得台灣國籍,正式成為台灣人,他興奮地說:「即使以我的專業,我可以選擇在任何國家居住,但我選擇台灣,而且這是我唯一的選擇!請不要再說台灣是鬼島了!」

照顧弱勢孩子被酸「做白工」 他們沒血緣卻比家人親!

台灣爸媽常因為一打二、一打三崩潰,你能想像一打十五是什麼情況嗎? 影片女主角自己有三個孩子,還願意照顧其他小孩,究竟是哪來的勇氣? 「沒錢、沒人,什麼都沒有」,即使吃力不討好、被嘲諷,他們仍舊幫台灣分擔有課輔需求的弱勢孩童們。

寫8個字就被抓去關2年! 白色恐怖讓他長達30年不敢動筆

現年73歲的陳武鎮,是3位孩子的父親,已當上爺爺,更是台灣第一位在中正紀念堂裡辦展覽的政治受難者... 20歲那年,陳武鎮因為8個字被判刑入獄,人生從此產生劇變。即使出獄,依然遭監視👀數十年,而過程中居然出現一位女同事被校長逼「陪睡」!? 回首一生,他感嘆自己錯過藝術家的創作黃金時期... 「受難者一個個老去,很多人在等,卻看不到了」,陳武鎮的妻子期盼台灣能再加快轉型正義的腳步!

浪漫台三線|用Natural Sound丈量山的濃度,綿延家的氣味

春光乍現,交織著樹的絮語。閉著眼睛,靜靜地呼吸,那些細微的聲音從聚集到消失,即使變換著不同的組合,依舊擺盪著讓人安心的頻率,來自更深層土地的脈動,發現台三線不同的感動。

浪漫台三線|慢遊芎林,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

重返外婆家,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純樸如故。她穿梭文昌街懷舊,悠遊飽覽田野風光。即使經過漫漫歲月,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親族圍繞的日子,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依然在記憶中閃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