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基隆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基隆,從來不是因為天氣好!這裡有你熟悉的?

你知道「雨都」是什麼氣味嗎?基隆不只有廟口夜市的美味,還有獨有的文化氣味、海港潮味、光和雨的氣味!只有這裡,晴雨一樣讓人自在,無論山、海、港都充滿著最熟悉、最「潮」的基隆味!

基隆,你好嗎?基隆囝仔對這片土地真情告白……

我們都是被雨淋大的,把雨聲當成搖籃曲!別人聞到的海風味,我們當它是最好的調味!不論多濕多冷,我們永遠保持一顆溫熱的心。我們用包容態度,打造這座充滿溫度的城市,你只要來到這邊,你就會愛上這邊的喔!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中華電信基金會攜手大專師生團隊 翻越教室圍牆,實際走進基隆和屏東在地, 挖掘社區產業特色及需求 以一手服務一手設計,賦予傳承新樣貌 地方注入新血後會擦出什麼火花? 讓創新不只是形式、不只是概念,而是能真正落實,發揮社會價值 ​ ✨基隆過港社區x雲林科技大學 ✨屏東幸福食間x高雄科技大學 ✨屏東新來義部落x雲林科技大學 ​ #中華電信基金會 #在地 #社區 #社區共好 #地方創生 #創新設計

基隆過港社區X品嘗「樂齡生活」的層次味道

基隆過港社區運用豐厚的社區營造能量 邀集在地樂齡長輩發揮所長, 以手路菜自給自足、轉型發展, 一起來看設計團隊如何藉由故事性設計, 讓這份溫暖能被傳承,創造出屬於過港的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