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就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逆勢經營老油廠 28歲女孩創造3倍業績

接班不只換包裝,更要換腦袋! 老一輩認為,只要做得好,人們就會口耳相傳;新一輩認為行銷是要透過網路,主動走出去,才能把客人帶進來。 東和製油第四代黃薏軒,如何讓老店從人口2、3萬的小鎮走向國際? 完整文章:https://goo.gl/E63QKU

搶救越南最小換肝兒童!台灣醫療隊在世界發光

2019年4月,來自台灣的兒童肝臟移植團隊正寫下越南15年換肝史上,年齡最小的肝移植新紀錄👶👶11個月大的小朋友成功接受換肝。 「換肝手術很辛苦、很困難,短短十年,我的頭髮都白了。但是當你看到這些孩子健健康康的,你就會覺得很有意義。」 北榮兒童外科主任劉君恕,不僅是台灣活體肝臟移植的權威,更多次協助越南當地進行換肝手術,且不吝於傳授技術。北榮不僅協助越南改善醫療現況,更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醫療軟實力👨‍⚕👩‍⚕

每天爬23層樓高、忍40度高溫 台灣首位風機維修女技師「只希望台灣更好」!

每天都要在23層樓高空中工作、忍耐超過40度的高溫,如果是你,你能接受嗎? 「當風機不轉了,就是在浪費能源,我想要盡快修好它們,也許以風力的輔助,火力就能減少一點,這是我最大的動力!」 當初,沒有任何人看好「她」,但她憑著一股「要為環境盡一份力」的信念,她成為風力發電界「全台唯一的女性技師」!吳詩渝相信「只要我繼續堅持,也許就會有更多人願意一起加入!」

基隆,你好嗎?基隆囝仔對這片土地真情告白……

我們都是被雨淋大的,把雨聲當成搖籃曲!別人聞到的海風味,我們當它是最好的調味!不論多濕多冷,我們永遠保持一顆溫熱的心。我們用包容態度,打造這座充滿溫度的城市,你只要來到這邊,你就會愛上這邊的喔!

賴瑞.史密斯:為什麼你無法成就偉大的事業?

加拿大知名的經濟學副教授、生涯顧問賴瑞.史密斯在TEDx的演說中,用有趣又直白的話語毫不留情的指出,人們放棄去追求他們的熱情的時候,所發明的各種愚蠢藉口。 《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事業》是他的職業策略大作,結合3萬份工作計畫書+2萬多場生涯對話,告訴你如何打破常規、發掘優勢、找到熱情、擬訂計畫,當你有了熱情時,你就會時時刻刻想著它,並且發自內心的想要行動。 人生是事業,只要用對方法,一定可以獲得正確的報酬與收穫。

升保費讓阿中跌落神壇? 面對質疑陳時中「這樣說」

台灣連續九周本土0確診,除了國人積極的防疫態度外,也不能忘記這位,超過140天都沒休息的「阿中部長」的努力。但有人稱讚,就會有人批評,再加上最近「升保費」和「醫材自費上限」的議題,是否會讓阿中部長「跌落神壇」呢? 讓我們來聽聽,這些日子以來, 每當要做出重大決策時,面對質疑和批評,他怎麼說?

最強館長棄百萬年薪! 砸千萬退休金只為做「這件事」!

書店處處有,但嘉義民雄有間二手書店特別不一樣,每到學校下課時間,就會有許多孩子陸陸續續報到,他們不是來買書,而是來「上課」。 「我們幫助清寒和跟學業低成就的學生,一對一免費課後輔導。目前有170個清寒學生,分別來自民雄、嘉義市、斗六等八個地區。」

撿不完的淡水河垃圾! 英國大叔見亂象忍不住落淚

熱愛划船的英國大叔,好不容易在台灣尋找到一艘船後,有時間就會到處划呀划🚣🏻‍♀️ ​ 有一次,他居然獨自在河邊哭泣😢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起一探究竟。

【地層下陷農地淹沒30年 種田不行改種「電」?】

「林邊當時只要颱風天就會淹水!」這景象是所有林邊人的共同記憶,有些土地甚至因為地層下陷,淹沒在水中荒廢2、30年,地主也沒有辦法耕作收成,生計大受影響。 10多年前光電進駐,讓這片原本淹沒在水下的土地有了新的機會,寶晶能源整合106筆土地、60多位地主,在林邊成功開發「水面型光電案場」!寶晶能源董事長蔡佳晋表示,「光電也能讓土地休耕,對地力是好事,」太陽能與農村共生共榮,讓台灣落實低碳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