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每天爬23層樓高、忍40度高溫 台灣首位風機維修女技師「只希望台灣更好」!

日期 : 2019-08-15 08:58:10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搶救越南最小換肝兒童!台灣醫療隊在世界發光

2019年4月,來自台灣的兒童肝臟移植團隊正寫下越南15年換肝史上,年齡最小的肝移植新紀錄👶👶11個月大的小朋友成功接受換肝。 「換肝手術很辛苦、很困難,短短十年,我的頭髮都白了。但是當你看到這

影音專區
基隆,你好嗎?基隆囝仔對這片土地真情告白……

我們都是被雨淋大的,把雨聲當成搖籃曲!別人聞到的海風味,我們當它是最好的調味!不論多濕多冷,我們永遠保持一顆溫熱的心。我們用包容態度,打造這座充滿溫度的城市,你只要來到這邊,你就會愛上這邊的喔!

影音專區
半導體走向去台化? 護國神山靠「這幾點」站穩國際!

美國《晶片法案》通過,全球半導體廠得在美中角力戰選邊站,加上台積電斥資數十億美元到美國亞利桑那州設立先進晶圓廠,讓外界擔心半導體業走向「去台化」? 隨著政府拍板桃園龍潭科學園區三期擴建計畫,台積

影音專區
翻轉美麗產業 打造健康又優雅的生活美學

「女人啊,可以老,但不可以變醜!」 媚登峯集團董事長莊雅清認為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各有各的美 老也有老的美 不管是媚登峯纖體醫妍中心 或是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 均以客製化、科學化

影音專區
血癌女神歐歐:整個醫院都是我的伸展台

正值青春年華的歐歐,在22歲時被宣判罹患血癌。但,她用了她的瘋狂,打破了一般人對病人和醫院的想像。也因為這場病,歐歐讓家人重新認識她,對她來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