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幫印尼、馬國蓋捷運!台灣助東南亞擺脫塞車

人口逼近千萬的印尼首都雅加達,是全球塞車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等了30年後的今天...雅加達的第一條捷運終於上路!而這被當地人稱作「令人驚艷」的工程,竟是來自台灣的優質團隊🚈🚈🚈 「新南向政策帶領我們前進過去到不了的國家,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世曦工程顧問黃文鑑協理感嘆,東南亞擁有龐大的基礎建設商機,透過政府的協助,讓台灣堅強的工程實力名耀國際。

中國走私害慘台灣 花23年終於消滅「口蹄疫」

1997年因為從中國走私的豬肉,讓台灣陷入了長達23年的「口蹄疫」夢! 一夕之間,養豬王國徹底崩盤,撲殺了三百多萬頭豬,台灣豬肉從國際市場上完全消失...... 但,23年來台灣從未放棄這場戰役,有一群人始終奮力對抗、默默努力,就在今年,我們終於成功消滅口蹄疫,讓台灣豬重返榮耀的行列! 全球困頓的2020年,台灣卻在進步的軌跡上,繼續踩下榮光的腳印!

僑生來台遭誣陷成共諜!針刑逼供、入獄12年喝馬桶水求生!

70年代的政治受難者陳欽生,來自馬來西亞的他,1967年來到台灣就讀成功大學,沒想到竟成為他的人生夢開端... 大二那年,陳欽生從平凡的成大學生,竟淪為台南美國新聞處爆炸案嫌犯,起因只是遭人誣陷! 調查局人員殘忍手段「針刺指頭」、「逼吞血塊」、「倒吊灌鹽水」等極為不人道酷刑,只為逼他寫下造假自白書,最後以共諜罪名,判刑12年。 但他沒有仇恨而是滿懷感謝:「當我被抓時,痛恨這塊土地,但台灣人的鼓勵與幫助,讓我不再恨國民黨奪走我的自由與青春。」 陳欽生決定起身將自己的故事告訴更多台灣人,勿忘歷史!

綠能戰情室EP5》離岸風機「金鐘罩」風吹日曬25年不會壞! 國產機艙罩、鼻錐罩製程大揭密

走進先進華斯複材科技位於高雄小港、約3600平方公尺的廠區,最吸引目光的是高達6公尺的風機鼻錐罩,它由玻璃纖維、芯材及樹脂所製成。這個造型特別的零組件,日後將化身為離岸風機外殼的一部分,保護設計精密的風力發電機,讓風機在海上風吹日曬雨淋的劣環境下,仍能穩定發電超過20年。

你的改變,決定地球65%碳排!自綠生活由你做起

「海龜從食道、胃到大小腸全部塞滿垃圾」、「每個人每周能吃下一張信用卡這麼多的微塑膠,甚至連胎盤都被驗出微塑膠…..」我們的生活方式,決定了全球65%的碳排放,面對日漸化的環境,改變必須由我們做起! 今周刊響應聯合國個人十大氣候變遷行動,在9月16、9月17日擴大舉辦第二屆自綠生活節,吸引了超過萬人到場參加。透過主題特展、戶外市集、園遊會、講座等一系列活動,帶大家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從食、衣、住、行、育、樂的日常中,落實減塑低碳,以實際行動來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