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僑生來台遭誣陷成共諜!針刑逼供、入獄12年喝馬桶水求生!

日期 : 2021-02-18 16:11:11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嚴凱泰告別精彩人生: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2007年,嚴凱泰從母親手中接下汽車王國的重擔。隔年,遇上母親病逝、金融海嘯的他正經歷著人生最黯淡的時期…「那時真的看不到明天」    但他卻始終沒忘父母親的心願-「要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

影音專區
身高47公分被當怪物!玻璃娃娃:我們是值得被愛的

如果你出生就被判定只能活21歲,會怎麼面對人生?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靜琪並未放棄人生,藉著父親說的「一句話」,克服了50多回的傷病折磨,找到了摯愛。 即使如今的她需依賴氧氣機呼吸,仍樂觀說:

影音專區
「微藻」是地球暖化救星? 吸碳效果比大樹更強!

全世界不斷傳出野火、洪水等天災,我們又該如何減緩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威脅? ​ 減少「碳排放」是每一個國家的重要議題,臺灣研發「微藻碳捕捉」技術,靠著藻類是地球上行光合作用最大微生物的特性,固碳效率比

影音專區
總統也愛吃!旅居阿根廷回台的他 把全熟牛排變嫩了

牛排的吃法有很多種,有的人喜歡淋上滿滿黑胡椒醬和蘑菇醬的牛排、有人則喜歡沾上些許天然鹽的原味牛排,但大部分的人都有一個共識:全熟牛排的肉質硬梆梆的,不好入口。「怎麼會有人只賣全熟的牛排?」這是彭巴草原

影音專區
關於「做自己」 蔡康永:先搞懂你是誰

網路金句常常要你「做自己」,但你知道你是誰嗎? 「隨波逐流的跟隨各種座右銘和別人給你的『應該』標籤,那你做不了自己。」 情商大師蔡康永提醒,要「做自己」之前...先搞懂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