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我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從負債千億到股價飆90倍 力晶CEO:我沒有對不起大家

■ 狂人CEO黃崇仁 ■ 敢賭!股價3毛大膽公開收購,「我敢買,你敢就跟」 敢拚!親自寫信給43家銀行董座,「我不要紓困」 敢講!「我是『小台積電』,把我跟南亞科比,我會哭」 力晶拚重新上市,公司品格、投資價值一次檢視 自爆罹癌人生:「連療程都是我自己決定」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7期》:https://goo.gl/LkEiAp

地產大亨搶經營權 掌控52%股權,大同恐變天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月17日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 王光祥與鄭文逸,一明一暗,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號稱掌握52%股權,加上《公司法》修法預料今年過關,百年大同極可能就此變天! 火線專訪▶王光祥:我會持續加碼,不排除跟任何人合作 首度曝光▶大同全台29筆、47萬坪土地 完整估價報告

議員嗆「身障者有選票?」 最雞婆的老闆娘:我會幫到斷氣的那一天!

亮羽洗衣店老闆娘劉月廷,從原本擔任身心障礙協會秘書為身心障礙者轉介工作,到後來決定自己來開洗衣店,專門聘用身心障礙員工,給他們自食其力的機會。 甚至為了保護員工被黑道找上門討債也沒在怕,劉月廷笑說:「很多人說我強悍,為母則強。」把員工當成孩子,更許下承諾要買廠房給他們一個家,一起來看這位最雞婆洗衣店老闆娘劉月廷的暖心故事。

台灣山林的阿斗仔守護神 辦國際路跑賽推廣台灣 更帶無數失蹤者「回家」

「別擔心,我會帶你回家。」來自捷克的登山好手Petr羅培德,不但擁有被山友稱為「神級」的超快腳程,紀錄台灣美景的同時,他也協助救難隊搜尋失蹤山友,至今已救回7位生還者,也搜尋到7位罹難者並帶他們「回家」,用獨一無二的方式在愛台灣,也被朋友稱為台灣山林的「阿斗仔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