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政策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6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5位工程師借錢創業 在國際上成功闖出一片天

擁有25年歷史的流亞科技,從5位約30歲的工程師借錢創業,如今是台灣紡織染整生產自動化設備龍頭廠商。   創業過程中,他們懂得利用政府的各項政策,布局國際市場,透過新南向政策,清楚了解當地政策,成功找到藍海新商機!

幫印尼、馬國蓋捷運!台灣助東南亞擺脫塞車惡夢

人口逼近千萬的印尼首都雅加達,是全球塞車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等了30年後的今天...雅加達的第一條捷運終於上路!而這被當地人稱作「令人驚艷」的工程,竟是來自台灣的優質團隊🚈🚈🚈 「新南向政策帶領我們前進過去到不了的國家,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世曦工程顧問黃文鑑協理感嘆,東南亞擁有龐大的基礎建設商機,透過政府的協助,讓台灣堅強的工程實力名耀國際。

他們都是「留台」的! 台灣竟是東南亞學生出國首選

「台灣是一個適合學習的好國家!」印尼學生這麼說。   透過新南向的教育政策,台灣學生有了南進實習的機會,也讓缺乏專業教育的東南亞學生們,多了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曾經有學生回國創業成功,在家鄉宣揚台灣精神,直接在工廠裡放中華民國國旗!   這就是正修科大副校長鄭舜仁說的,「他們未來都是代表台灣的種子。」👨‍💼👩‍💼

口罩政策逆轉勝關鍵 唐鳳的民間神隊友:是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上升,超過175個國家淪陷,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更是大缺貨,甚至被哄抬到天價,反觀台灣的高警覺性和超前的口罩政策則成為世界各國關注的焦點!很多外媒都歸功於IT政委唐鳳,但唐鳳受訪時卻語出驚人,道出真正的幕後神隊友,竟然是.......。

婚宴全取消!心之芳庭營收少2000萬! 三天拿到紓困金讚:比日本快太多!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國政府狂發紓困津貼,許多人抨擊台灣紓困政策不如鄰近他國來得簡單方便,但真的是這樣嗎?台灣紓困政策真的樣樣不如別人嗎?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疫後新經濟的政策探討

面對疫情的衝擊,經濟回不去了! 必須和疫情共存 進入一個新的社會經濟模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 與全國商總副理事長、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 共同分享如何透過疫情三步驟: 防疫、紓困、轉型 落實台灣經濟轉型

日本也羨慕的天才IT大臣 她用這招降伏「酸民」

當新冠肺炎來襲,人人搶口罩之餘,由民間工程師與政府部門合力製作的「口罩地圖」成了救星,甚至在日、韓等國也大受好評。   「讓會吵的朋友不是要糖吃,而是進廚房一起炒糖吃!」   唐鳳透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廣納網友意見,引進民間智慧、在公務機關注入創新思維,促成了一次次成功的官民合作!  

挺你到底!77歲爺爺「手抖發口罩」只為守住台灣

2020年,新冠病毒橫掃全球,造成民眾恐慌,掀起搶購口罩和酒精等物資的亂象。台灣政府為了遏止民眾囤積口罩、有心人士哄抬價格,實施口罩實名制政策,藥局前大排長龍買口罩的場景處處可見,但這些身負重任的藥師們仍無怨言地守護著台灣人民的健康。

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聚焦下一波綠色新經濟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2020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從城市的環境面、產業面、政策面出發 由新加坡、英國、德國、荷蘭、澳洲等國際講者共襄盛舉 與國內先進一同分享與探討城市建構永續發展路徑 看臺北市如何憑藉經濟與科技優勢,及殷實基礎建設 推動「低碳綠能首都、循環城市」的創新價值與永續未來🚀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通訊診療之發展】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醫療院所、資通訊產業、物聯網及AI技術等跨領域的整合腳步,藉由建立遠端通訊診療模式,降低院內與社區感染風險,可望改變病患、醫療機構間的互動效率,厚植遠距化、行動化及虛擬化等新型態醫療服務基礎,亦滿足臺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將面臨的各種在宅醫療與照護需求。 智慧醫療或遠距醫療發展,早已是臺灣在內的多數國家,近年積極推動的政策方向,如今更是積極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