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模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臺灣能源轉型 能源之父:再生能源是最佳選擇!

臺灣正在透過能源轉型 構築一個新的綠能經濟模式 運用太陽光電、離岸風電、智慧電力系統的發展 完成環境永續經營的綠能生活願景!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疫後新經濟的政策探討

面對疫情的衝擊,經濟回不去了! 必須和疫情共存 進入一個新的社會經濟模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 與全國商總副理事長、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 共同分享如何透過疫情三步驟: 防疫、紓困、轉型 落實台灣經濟轉型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企業先穩再進的跨域生存戰

如何在防疫跟經濟中取得平衡? 透過內部升級企業轉型 結合共融經濟(Inclusive economy)模式 在逆境中撐起一條台灣後疫情時代的轉型之路 立法委員 邱臣遠 與雄獅旅遊總經理、誠品董事長、超秦集團執行長 分享如何在防疫跟經濟中取得平衡 跟疫情共存的一個經濟模式 在最大的狀況下來做最小的妥協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新商業模式的轉型戰略

在這個全球性的疫情當中 許多產業都受創 仍有許多企業逆勢而上 「創新」才能走出新局 積極「轉型」才是成功關鍵 立法委員 蔡壁如 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秘書長、白馬製造負責人、鮮乳坊創辦人 分享如何找出產業關鍵價值 打造創新商業模式 成就後疫情時代共創思維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通訊診療之發展】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醫療院所、資通訊產業、物聯網及AI技術等跨領域的整合腳步,藉由建立遠端通訊診療模式,降低院內與社區感染風險,可望改變病患、醫療機構間的互動效率,厚植遠距化、行動化及虛擬化等新型態醫療服務基礎,亦滿足臺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將面臨的各種在宅醫療與照護需求。 智慧醫療或遠距醫療發展,早已是臺灣在內的多數國家,近年積極推動的政策方向,如今更是積極開展。

ESG永續台灣第一屆國際峰會【世界新秩序】

面對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世界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永續將是未來資本市場最重要的新課題。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用「世界新秩序」為主軸,邀請到資誠PwC、長榮海運、穩懋半導體、中國鋼鐵、永豐銀行、台達電子、聯華電子、國泰投信,以及另外邀請到國際評鑑機構MSCI、企業方案顧問ISS Corporate Solutions蒞臨與會,為社會及投資人帶來最具前瞻性的永續經濟觀點,替企業找出真正的獲利模式

關注身心障平權 北富銀打造金融友善環境

【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 「領錢」這樣簡單的事,對身心障礙朋友都是一種挑戰嗎?】 帳戶、資產都是很私密的事,他們卻因為障礙,不得不向旁人揭露隱私並承擔著不安,長久下來,削弱了障友使用金融服務的意願,也讓他們更容易在經濟活動中被邊緣化。 維護身心障礙朋友的金融近用權,台北富邦銀行推出全台首創 真人手語翻譯服務,並因應不同障別需求,靈活調整服務模式,讓障友可以輕鬆走入分行,享受更友善平等的優質金融服務。 看影片 了解銀行業如何落實公平待客、普惠金融,為障友帶來更多友善暖心的服務體驗。

【攜手前行,中埔蛻變的必經之路】

/深耕細作,點亮中埔 ;攜手前行,共創幸福/ ​面對科技快速進步,數位及物聯網的趨勢下,影響著現有產業的經營模式。再加上全球氣候環境的變遷,嘉義縣中埔鄉期透過多元且全面的產業佈局及轉型,創造更多元的產業型態,吸引青年回鄉,提升在地人力質量,帶動產業創新發展。

這裡的孩子超愛上課! 苗栗「靠這招」讓學習沒有城鄉差距

為了提升教育實力,苗栗縣政府積極推動「生生用平板、班班有大屏」政策,加入數位教學資源,縮短城鄉差距,讓學習場域不再侷限於教室,學習模式打破以往框架,創造出更多元的教學方式。

誰說失智長輩只能關在家? 這村子打造「沒有高牆」的長照中心

「常常看到,失智長輩瑟縮在房間角落...」在照護員眼裡失智照顧家庭常見的畫面,但誰說失智長輩只能關在家?位在屏東的快樂魚日照中心靠著「這方法」翻轉傳統照護模式,讓他們也能隨時可以「回到過去」! 魚的記憶是七秒,即使失智長輩只剩下七秒記憶,希望他們可以是快樂的。記憶會消失,但是愛不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