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模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2017變有錢 投資必懂關鍵字

期數 / 作者:1041期

出刊日期 : 2016/12/01

售價 : 99 元

全球經濟進入成長模式 明年和你的不一樣 國際大師預言×四大名師圓桌論壇×36位專家權威調查 世界變了,失衡的市場將走回正軌, 通膨將至?台股上萬點?哪些產業前景看好? 你的錢該往哪放最賺? 搶先布局》明年台股、海外基金全攻略

農金新錢潮

期數 / 作者:993期

出刊日期 : 2015/12/31

售價 : 99 元

創投捧錢搶投資 小農拚上市櫃 過去,務農是辛勞、弱勢、靠天吃飯的代名詞 現在,賣芒果、養雞、種菜的,錢景勝過科技業 更讓你想不到的,小農登上創櫃板,成為農金新貴 科技大亨、銀行爭相敲門,2.3兆元農業商機大爆發 毛利超過3成 不怕紅色供應鏈〉 北、中、南創新模式小農發跡傳奇

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台股購併 大淘金

期數 / 作者:733期

出刊日期 : 2011/01/06

售價 : 99 元

2011年,ECFA正式鳴槍起跑,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利用購併、合資、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 這股購併浪潮,正悄悄地來臨。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正準備爆發出來,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你準備好了嗎?

呆薪族在股市獲利的一堂必修課/靠財報當贏家

期數 / 作者:716期

出刊日期 : 2010/09/09

售價 : 99 元

股市中,人人都想成為贏家, 但根據「二八法則」,只有兩成的人可以幸運成為贏家。 在各種贏家模式中, 有人利用看財報來挑選投資標的,每年穩穩獲利一倍以上, 故事主角原本是一名薪水階級, 他,靠著財報選股,身價上億,三十八歲就過著悠然的生活。

賺一倍的智慧

期數 / 作者:697期

出刊日期 : 2010/04/29

售價 : 99 元

股海局勢詭譎多變,很多投資人因沒有建立自己的選股模式,以至於屢戰屢敗, 或者賺到一點甜頭,就快速獲利了結,無法賺到後面更大波段的獲利。 然而在股市角落,有不少人經過多年苦練,抓到投資致勝的竅門, 《今周刊》這次訪談6位投資高手,他們運用波段操作兵法,獲利都是以「倍」計算。 學習賺波段的智慧,有助於你脫胎換骨,征服股海!

蘋果風暴

期數 / 作者:685期

出刊日期 : 2010/02/04

售價 : 99 元

當iPod推出,隨身戴著耳機聽音樂,成為一種新流行; 當iPhone登場,它挑起消費者想要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欲望; 這次,輪到iPad現身,它將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暴? 從音樂、手機到娛樂,蘋果每次出手,都造成全球震撼, 賈伯斯更像上帝般,親手打造每件創新產品, 這場由iPad颳起的蘋果風暴,對台灣電子業帶來利多也帶來衝擊, 蘋果成功獲利的模式,帶給台灣電子業哪些啟示?

基金達人買賣絕活大公開

期數 / 作者:653期

出刊日期 : 2009/06/25

售價 : 99 元

市場急速反彈,獲利了結賣壓湧現。 但,短線落袋為安的資金該往何處去? 手上仍有套牢的基金該怎麼辦? 其實,股市回檔之際,也是基金低檔布局的最佳時機。 歷經金融海嘯洗禮,有沒有一套基金投資心法, 可讓投資人學習,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重新累積財富? 《今周刊》採訪了多位基金投資高手, 包括有「基金殺手」之稱的部落客王仲麟、 人氣財經部落客「SmartMoney」王俊忠、 演藝圈知名理財達人季芹, 及「綠角財經筆記」版主等8位基金達人, 分享他們的投資絕活。

看懂馬雲的混血新零售

期數 / 作者:1092期

出刊日期 : 2017/11/23

售價 : 99 元

當阿里巴巴購併中國大潤發邁入虛實整合, 當蝦皮掀補貼大戰,網家、商店街出現前所未見的虧損, 電商們再不求變,小心只能等死⋯⋯ 馬雲與尹衍樑的交易,表面上看是一場購併案, 但這卻是純電商、傳統零售業求生唯一的路, 不僅逼迫所有零售業跟進,也將顛覆數百年來的消費模式。 專訪尹衍樑看新零售:一個有腳、一個有翅膀,結合後,會飛又會跑了! 小電商脫離紅海殺戮,非懂不可的3個關鍵字

失智黑洞

期數 / 作者:1130期

出刊日期 : 2018/08/15

售價 : 99 元

比癌症更嚴重的世紀疾病 全球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台灣每天將增加38人 病程長達8至10年,年輕病例越來越多 WHO示警,一年照護成本高達1兆美元;台灣每個失智家庭年耗百萬 社會成本占GDP1.2%,躲不掉的難題,你準備好了嗎? 自救手冊》一張表測出失智風險、最新認知治療、友善社區3模式 借鏡日本》失智患者最多國家,訓練千萬名幫手、把咖啡廳變「日照站」P.66 專訪》最敢危機入市的「新興國家白騎士」 拆解土耳其八月風暴 地勤代理小霸主 把航空業不做的粗活變10億好生意 連台積電也認賠 台灣太陽能產業困境全解讀

油電雙雄爭霸 關鍵時刻

期數 / 作者:1203期

出刊日期 : 2020/01/08

售價 : 99 元

Gogoro聯盟單月首度賣贏光陽,兩強激戰年500億市場 購車補助、汙染排放…五大議題火線交鋒,誰能主宰機車市場? 光陽〉牽手東南亞最大獨角獸Grab,敲開日企壟斷的局面 睿能〉複製台灣模式,賣進日韓以色列處女地 光陽董事長 柯勝峯 睿能董事長 陸學森 導演 吳念真 《病主法》實施周年特別企畫〉 「你是自己生命最重要的負責人」 吳念真罹癌後獨家告白: 我挺《病主法》的3理由 「維尼符咒」風波近1年 赤燭遊戲團隊首談心路 跨年夜找喝咖啡破局 5G頻譜標金破千億失控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