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為主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把員工當寶 不只加薪還送去員工旅遊!

「我的中心宗旨就是公司要照顧每一位同仁!」滾出上億元營收的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以銷售家電為主,今年光是上半年就賺了六億!他想到的,竟不是再接再厲,而是暫時歇業,把所有員工都拉到義大利旅遊;他認為員工過得快樂,才會以快樂的心情服務客人。

刻在心底的名字叫「服務」 宏遠證券用「溫暖數位」站穩浪頭

宏遠證券跟臺灣證券交易所同年開業,一起見證了臺灣經濟的成長與蛻變,在券商界屬於歷史最悠久的老店,如何在變化萬千的經濟市場中突圍? 尤其時代在變,顧客結構也開始面臨世代交替,數位原生世代成為主要的消費主力,企業需要做好哪些準備? 面對越來越競爭的證券市場,想站穩浪頭,不被時代浪潮所淘汰,宏遠證券定位為「專業數位服務的綜合券商」,要提供「專業、創新、多元」的服務,在三年前更成立了「數位金融處」,持續投入金融科技,發展數位平台經營,透過社群平台(FB/Youtube/IG),提供投資理財知識和產業研究文章、影片等等。 另外,還自行開發「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提供顧客不用出門就能在家輕鬆線上開戶、還有證券、期貨下單軟體的「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希望提供全方位與客製化的服務。 宏遠證券自許為最暖券商,要用「有溫度的數位服務」,成為刻在顧客心底的名字。

ESG永續台灣第一屆國際峰會【世界新秩序】

面對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世界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永續將是未來資本市場最重要的新課題。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用「世界新秩序」為主軸,邀請到資誠PwC、長榮海運、穩懋半導體、中國鋼鐵、永豐銀行、台達電子、聯華電子、國泰投信,以及另外邀請到國際評鑑機構MSCI、企業方案顧問ISS Corporate Solutions蒞臨與會,為社會及投資人帶來最具前瞻性的永續經濟觀點,替企業找出真正的獲利模式。

積極展現永續正能向! 全台第一家響應《還海行動1095》的企業,能源創新領頭羊 - 康舒科技

康舒在淡水落地生深根40年,並以「水資源」為主軸守護河海生態,近年不但簽署「淡水河公約」、響應「海岸淨灘認養計畫」,到今年擴大投入「還海行動」,運用各種方式關注水資源議題,也呼籲正視減塑問題及塑膠回收、循環再利用等永續精神。

青年們看過來!為了吸引青年返鄉、人才定居 嘉義縣做了「這些事」

嘉義轉型「農工大縣」在即,本次以「 #號召青年返嘉 」為主題,邀請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與 嘉義縣長《翁章梁》對談,從現今青年需求、與未來發展出發,共同探討嘉義產業轉型、及青年回嘉發展有哪些優點,與相關福利政策✨ #農工大縣正在實現

全台金控數位長大調查:不上雲,如何談資安與國安?「數位金融」關鍵對談

本影片以《今周刊》在第1347期推出台灣首份「全國金控數位長大調查」為主題,邀請專家學者們,共同針對此調查,進一步探討台灣金融業要如何建立生態圈?如何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使用體驗及資料安全保護?而面對數位金融人力缺口又要如何補足呢?

如何透過「上雲」成功搶佔商機?來聽聽這些企業怎麼說

「上雲 」趨勢日益顯著並成為主流,不但可協助企業更彈性地開拓市場、提高營運效率並降低IT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使企業專注本業核心,創造更多的創新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