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超越金氏世界紀錄的台灣人 一支鉛筆喊價1500美金

小小一支鉛筆✏️,透過這位台灣人的巧手,竟然可以變成藝術! 他不僅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雕刻出幾乎無法被超越的技術,還有外國人開高價想購買作品💸 而且,筆芯雕刻其實只是他業餘的興趣🧐,從興趣出專業,有夢想的創作者們,別氣餒,「堅持自己的創作,做到出類拔萃」! 🎯筆雕達人到底多厲害: https://pse.is/CZ2YE #筆雕達人 #筆芯雕刻 #世界紀錄 #台灣之光 #李健竹 #今周刊

誰綁架了全民的中油?

「哪一個要跟勞方對決,沒有一個是全身而退的!」 一場高階人事會議,讓中油「萬年勞工董事」荒謬亂象現形… 他們把持主管升遷,架空董事長權力,工安出包卻考核自評甲等… 這間年收上兆的國營事業,將被自家人殘?

讓宜蘭發光!從觀光、文化、交通到宜居,發展東臺灣黃金廊帶

從綠色博覽會到童節,超越以往的觀光人數推升宜蘭觀光,而首屆北臺灣媽祖文化節也充分展現在地信仰與文化。積極建設的腳步加上串連東臺灣的豐沛資源打造東部經濟黃金廊帶的努力,讓宜蘭展現出與過往不同的光彩。

金山不只一日遊 你不知道的新北歷史秘境!

受夠了一成不變的觀光景點? 受夠了只能拍照卻沒故事的網美行程? 那就走一趟金山吧! 結合美景、文化、歷史、休閒與美食的超級景點,讓你從晚到早,一刻都不無聊~誰說新北只能一日遊!

讓台灣水果生命不再只有3個月 最懂的老闆做到了!

台灣曾以「水果王國」聞名全球,一年四季都有水果,但每種水果產季約莫3個月,這樣外國人來台灣短期旅遊,會遺憾無法品嘗到所有水果的滋味。 全台灣最懂的老闆李銘煌,用一招讓水果生命延長,期望能藉此傳遞台灣美好價值❤

台東好山好水好無聊? 才不會!台東靠「這招」徹底大翻身!越越好

大家對台東的第一印象,往往是生活步調緩慢、擁有好山好水,但恐怕也好無聊,但是現在台東的青年們要大聲說「才不是這樣!」。台東近年來靠著「這招」徹底讓大家耳目一新,越來越豐富的城市樣貌,讓台東之美逐漸被更多人看見。

熱爆!體感超過40°C 這群人竟聚集桃園做一件事

今年夏天真的比以往高溫,你大部分時間都躲在有冷氣的地方嗎? ​ 8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體感超過40°C🔥,卻有348人頂著烈日,陸續抵達桃園觀音海岸。他們竟然不是去水,而是去淨灘🌊 ​ 經過1小時的努力,他們在沙灘上撿了401公斤的海洋廢棄物,其中有245個寶特瓶、186個瓶蓋、123根菸蒂、92根吸管… ​ 這場企業淨灘創下「還海行動」單場最多參與人次紀錄,究竟永豐金是怎麼做到的呢? ​ 💙更多淨灘當天的故事:https://bit.ly/3xY8yhJ

地方創生首選「這裡」 青年入駐讓這些地方更好

「在『這裡』你想做什麼都可以、發展什麼都是機會」、「人口多、市場大,加上資源又多,在『這裡』創業青年直接贏在起跑點」到底是哪裡,讓28歲青年吳宇倫和33歲田原,這兩個來自不同背景的年輕人,都選擇在同樣地方創業、深耕夢想,這裡就是-「新北市」。

台中周末要去哪?親子來這就對了!

你還在煩惱週末要帶小寶貝去哪裡放電?來兒童運動中心就對了!這裡有超大的彈跳床、滑板、攀岩、足網球等熱門項目,親子可以一起快樂揮灑汗水一整天,絕對是父母溜娃的最佳選擇! 臺中市率全國首創兒童運動中心,目前已啟用7座,另有4座正式動工中,不僅為兒童規劃專屬運動空間和課程,還致力於打造親子同樂的優質場所,讓小朋友不受氣候影響下盡情樂,從而創造一個歡樂又健康的童年!

老謝、阿美帶路! 原來彰化也可以這麼好

提到彰化你會想到什麼?八卦山大佛、鹿港老街?其實還有很多「隱藏法」! 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帶路,把彰化好吃好又富有歷史典故的私藏景點一次跟大家分享! 今年也是彰化建縣滿300年,這座新舊交錯的城市,在這幾年持續蛻變,相信來一趟【走讀彰化,百年永續】之旅,絕對讓你留下深刻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