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超越金氏世界紀錄的台灣人 一支鉛筆喊價1500美金

日期 : 2018-12-13 16:16:44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17歲剪紙天才化身復仇者 夢想成立台灣漫威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你看過了嗎? 他,是熱愛漫威英雄「剪紙天才」, 從雷神之槌、蜘蛛人裝到鋼鐵人裝,都能用紙做出來! 成績普普的他,還因此受邀到倫敦藝術大學讀書,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影音專區
從零開始 他回鄉打造驚人的十倍業績

他放棄自己事業回到家鄉,將傳統的竹製工廠,加入創新元素,因此轉虧為盈,業績翻了十倍! 他自製的竹吸管在flyingV募資平台上,募得的金額比目標高出將近一倍,接近百萬。 他,到底怎麼做到的?

影音專區
最強館長棄百萬年薪! 砸千萬退休金只為做「這件事」!

書店處處有,但嘉義民雄有間二手書店特別不一樣,每到學校下課時間,就會有許多孩子陸陸續續報到,他們不是來買書,而是來「上課」。 「我們幫助清寒和跟學業低成就的學生,一對一免費課後輔導。目前有170個清

影音專區
金牌木工的成功之路

「我總是把自己想成是最弱的,但是會用小心翼翼的心態來面對,盡最大努力做好,不要愧對自己、事後想起來不要後悔,也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在阿布達比舉行的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來自台灣的鄭欽豪,摘下木工金

影音專區
新興市場差異大 更需要精選市場與產業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生活型態,也造就許多贏家與輸家。新興市場受到的衝擊大,贏家與輸家之間的差距更是明顯!基金經理人Vishal Gupta強調,投資新興市場時,首先要在良好的總體經濟下,接著才去選擇投資

影音專區
窮到連鬼都怕 麵包師烤出全新人生

在台北鬧區的街頭,有家麵包店飄出陣陣的麵包香,看似普通的店面,其實藏著滿滿的故事。你可曾想過負債三千萬怎麼東山再起?這些小麵包,最終靠著獨一無二技術和別人抄襲不來的口感成名,滾出每年上億的營業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