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理想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的幸福行動力:這一年,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2018年,你立下新年願望了嗎?打算怎麼達成? 今周刊獨家調查,只有26%的人能實現新年願望,為什麼? 12個職場、財富、夢想、健康、公益,實踐翻轉人生的故事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04期》:https://goo.gl/dhf2am #今周刊 #封面故事 #我的幸福行動力

退休比上班快樂10倍!他為自己打造完美第二人生

你想好自己退休後要做甚麼了嗎? 被網友封為「最理想退休生活典範」的前嘉裕西服總經理江育誠說:必須把退休當作是重大志業經營,不只要提早10年規畫,還要以「一萬小時法則」來練習,退休後的生涯才能再攀黃金新巔峰! 究竟他的規劃祕訣是甚麼呢?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08期》:https://goo.gl/hVuPvz

生意真難做?三招教你如何做品牌

全台最大規模、最具指標性的品牌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今年典禮上,特別邀請全球前三大廣告集團—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以「品牌經營趨勢」為題,提供最新趨勢的觀察與分享。黃麗燕分析,許多企業主只會cost down(壓低成本)求生存,但這其實代表「你的產品跟別人沒有差異」,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反而要讓消費者自己去想像,才能突破消費者對品牌價值的想像。

新北佈局青年未來 培養專業幕僚 、企業跨域人才關鍵能力是「這個」?!

新北市府推出「市政經理人」見習計畫,讓更多新北青年參與公共政策、體驗幕僚的工作並了解公部門如何運作,同時也讓市府從新生代青年身上持續學習、建構出青年們心中的理想城市。

棄公職當全職媽曾被說「沒出息」 超狂阿嬤自己賺旅費環遊世界!

80歲的人,該怎麼過人生?林瓊姿曾是熱愛教職的職場媽媽,年輕時在家庭、工作兩難下,卻讓她放棄理想。原本以為就要這樣過一生,生命的磨難卻狠狠的扭轉她的人生觀。 走過生死關頭,她現身說法談如何突破傳統框架,學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