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綠色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要如何不缺電 又可以解決空污的問題?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出席《今周刊》舉辦的「轉型能源.綠色經濟」論壇表示,為了綠能發電,行政院在前瞻基礎建設編了200多億,但到底要怎麼做,聽聽賴清德怎麼說.... 閱讀全文:https://goo.gl/AebQ78

超愛台紐西蘭兄弟 用MIT拖鞋拯救世界

綠色和平組織指出,全世界每秒有超過200公斤塑料被傾倒入海洋,每年有超過800萬噸塑料留在海洋當中。」當海洋垃圾已成為人類眼前最棘手的問題時,有對紐西蘭的兄弟,正在用MIT的產品試圖拯救世界!

讓宜蘭發光!從觀光、文化、交通到宜居,發展東臺灣黃金廊帶

綠色博覽會到童玩節,超越以往的觀光人數推升宜蘭觀光,而首屆北臺灣媽祖文化節也充分展現在地信仰與文化。積極建設的腳步加上串連東臺灣的豐沛資源打造東部經濟黃金廊帶的努力,讓宜蘭展現出與過往不同的光彩。

亞洲綠能「第一棒」在台灣!領先關鍵是「這個」

全球瘋綠電,而離岸風電更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綠色能源之一。   領先全亞洲,打造首座「海洋離岸風場」的台灣,更被視為亞洲的先驅。現在,台灣更要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   擁有豐富風力資源的台灣,吸引許多國際知名開發商來台投資,而台灣也抓準機會扶植產業,以國家隊的形式與外商合作組四大系統策略聯盟,致力將離岸風電國產化,讓台灣成為亞洲離岸風電的重要生產基地。

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聚焦下一波綠色新經濟

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2020臺北永續未來願景論壇 從城市的環境面、產業面、政策面出發 由新加坡、英國、德國、荷蘭、澳洲等國際講者共襄盛舉 與國內先進一同分享與探討城市建構永續發展路徑 看臺北市如何憑藉經濟與科技優勢,及殷實基礎建設 推動「低碳綠能首都、循環城市」的創新價值與永續未來🚀

「黃金」變綠金!養豬兼賣電 每年多賺一百萬

在台灣,約有6千多戶養豬場、總計550萬頭豬隻,每年產出的排泄物高達60萬噸,對環境造成極大傷害,令業者相當頭痛...   但其實只要透過技術將其回收再利用,不僅能夠解決環境汙染問題,還能轉換成有用的綠色能源。   「以一個2千至3千頭豬的畜牧場來說,一年可以多100到120萬之間的賣電收益!」   一起來看看如何辦到!   🔎看更多故事:https://bit.ly/3fqID7K

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與未來

你聽過光電跟風電,但你知道綠能影響水循環利用、海事工程的故事嗎? 你餐桌上的鳳梨蝦球可能也跟綠能有關喔~ 你知道股市最熱門的是電動車、儲能概念股,但你知道,台電今年成立電力交易平台會為能源市場帶來什麼變化嗎? 關注儲能與民間電力商機的你不可不知。一次掌握綠電帶來的全方面改變,精華就在影片中! 🔍了解更多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https://reurl.cc/9r8oka   #新能源論壇 #再生能源 #太陽光電 #離岸風電 #經濟部 #今周刊

【老謝開講】30分鐘看懂 “氣候變遷”如何影響你的荷包 掌握綠色商機!

你知道氣候變遷其實與你息息相關,甚至影響我們日常生活開銷嗎?! 受到全球氣候變遷、溫室效應及各國能源政策等…複雜因素影響,全球原物料、油電現在正不斷上漲。面對這波通膨時代的來臨,我們投資人該如何因應呢?

綠色佈局關鍵對談 | 臺中市陽光A+競賽 獲獎企業「能源轉型」減碳策略大公開!

#臺中市政府 舉辦「 #臺中市陽光A+競賽 」,藉此鼓勵企業齊心共同參與發展綠能,讓臺中綠色能源濟持續蓬勃發展,打造淨零永續城市😀 👀立即觀看,這四家節能減碳表現優異的企業,他們所推動「能源轉型」、「節能減碳」策略與成果,而#臺中市政府 提供企業哪些協助與補助,以促使更多在地企業加入能源轉型行列、開創綠色新經濟🌳 #企業減碳策略

【公民電廠 點綠成金!】

「社區的居民都感覺很驕傲,因為我們是一個使用綠色能源的社區。」 新北淡水忠寮社區不僅推動使用綠色能源,更成立公民電廠,鼓勵居民在屋頂設置光電,除了享受自主發電的便利性,每年還能增加額外的收益。是怎樣的契機,讓忠寮社區現在處處是綠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