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綠色佈局關鍵對談 | 臺中市陽光A+競賽 獲獎企業「能源轉型」減碳策略大公開!

日期 : 2022-11-03 09:54:45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保存咖啡好簡單,DIY為健康把關!

大家都喜歡喝咖啡,早上起來喝一杯,聊天哈拉也喝一杯,但你知道該如何保存咖啡嗎?今天請來毒物專家譚敦慈,教大家簡單的保存方式,只要用短短一分鐘,讓咖啡保存長久又新鮮!

影音專區
【喝一瓶高粱可以幫台灣省下3.5公噸的水!?】

金門不只是戰地,現在還是個永續低碳島 而一聽到「金門」,相信大家腦海中直接聯想到的就是「金門高粱」 那你知道高粱從種植時,就開始省水嗎? 一公頃高粱田,比起種水稻,一年可以省下1萬多噸的水!

影音專區
最接近社區感染的一戰! 「他們」用36小時守住台灣!

台灣成功防疫成為全球相爭報導的典範!但你知道嗎?其實台灣也曾面臨社區感染與全境擴散的危機,36小時內若沒有找出感染源,今天的台灣恐怕將面臨另一個局面。 當全台出現第一個新冠肺炎死亡案例,看看彰化是如

影音專區
高峰論壇鎖定能源趨勢,台電攜手各界共譜綠能未來

在綠能強勁發展趨勢下,徵收碳費將成為企業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台電表示,在極端氣候影響下,透過電力交易平台整合外界能源,在市場機制的調配下降低尖峰需求,透過調度搭配儲能設備更有利於「削峰填谷」,達到使用綠

影音專區
也曾大哭、也曾想死 她走過1人照護3人的21個年頭

過去21年來,年邁的祖母、臥病在床的母親以及智能障礙的弟弟,他們都是由橋中今日子一人照顧。   在心力交瘁之際,她不僅沒有被擊垮,竟然還逐漸摸索出更好的照護觀念。來聽聽看她是怎麼說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