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通膨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2018最好的投資機會 「漲時代」來了!

一包衛生紙的漲價,引爆民眾對物價上漲的不安,其實很多原物料早已展開一波猛烈漲勢↗ 一場經濟結構性變局正被摧生,可以準備跟低經濟成長、低通膨、低薪資成長率、低利率說掰掰。 或許這會讓人不知所措,但看清方向,最好的機會正等著你。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07期》:https://goo.gl/XNrEy6

【老謝開講】30分鐘看懂 “氣候變遷”如何影響你的荷包 掌握綠色商機!

你知道氣候變遷其實與你息息相關,甚至影響我們日常生活開銷嗎?! 受到全球氣候變遷、溫室效應及各國能源政策等…複雜因素影響,全球原物料、油電現在正不斷上漲。面對這波通膨時代的來臨,我們投資人該如何因應呢?

受「通膨+升息」影響,退休理財的觀念也必須重新調整再進化!

2021年隨著ESG浪潮引動龐大長線資金調整陣地,拜登政府也下令「政府應設法讓勞工退休金免於氣候變遷風險。」另外,通膨與其可能引發的升息效應,也扭轉了以往股債配置的邏輯。世界在變,腦袋也要跟著改變,現在就啟動你的退休理財綠化運動吧!

【2022 越南翻身進行式】老謝投資關鍵報告 帶你掌握投資越南機會亮點!

全球股市在美國升息、高通膨、戰爭等不安環境中,蒸發36兆美元,世界資產標的均面臨大幅縮水的窘況,但回頭看看東協國家,今年卻都繳出一張非常亮麗的成績單,尤其是越南,今年上半年GDP成長達6.4%、而第三季更預估有雙位數成長!

【3分鐘投資關鍵勢】快速掌握2024 永續投資、特別股、非投資等級債關鍵投資趨勢

⏰ 3分鐘掌握2024投資關鍵勢! 2024柏瑞投信高峰論壇根據國際貨幣政策、地緣政治、特別股、債市現況,一次解析全球市場。 柏瑞投信以專業的分析師及經理人全球團隊,帶領投資人洞見趨勢,如何緩解通膨啃食投資獲利,幫助投資人排除當前最焦慮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