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商必看! 川普出狠招 中國搶先轉型 下一步該怎麼走?

這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產業升級賽 川普招招皆狠,要的就是中國亮出全面開放市場的底牌 中國產業升級腳步已經沒有退路,新的變局刻正臨, 台商如何抓住這個轉型契機? 2018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排行榜最新出爐!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15期》:https://goo.gl/Aq82nT #川普 #中國 #貿易戰 #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 #台商 #今周刊

日本也羨慕的天才IT大臣 她用這招伏「酸民」

當新冠肺炎來襲,人人搶口罩之餘,由民間工程師與政府部門合力製作的「口罩地圖」成了救星,甚至在日、韓等國也大受好評。   「讓會吵的朋友不是要糖吃,而是進廚房一起炒糖吃!」   唐鳳透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廣納網友意見,引進民間智慧、在公務機關注入創新思維,促成了一次次成功的官民合作!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通訊診療之發展】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醫療院所、資通訊產業、物聯網及AI技術等跨領域的整合腳步,藉由建立遠端通訊診療模式,低院內與社區感染風險,可望改變病患、醫療機構間的互動效率,厚植遠距化、行動化及虛擬化等新型態醫療服務基礎,亦滿足臺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將面臨的各種在宅醫療與照護需求。 智慧醫療或遠距醫療發展,早已是臺灣在內的多數國家,近年積極推動的政策方向,如今更是積極開展。

高峰論壇鎖定能源趨勢,台電攜手各界共譜綠能未來

在綠能強勁發展趨勢下,徵收碳費將成為企業不得不面對的問題。台電表示,在極端氣候影響下,透過電力交易平台整合外界能源,在市場機制的調配下低尖峰需求,透過調度搭配儲能設備更有利於「削峰填谷」,達到使用綠能且滿足用電的雙贏。

去年疫情三級警戒後 「這一招」為存活餐廳帶來報復性消費!

Covid-19肺炎疫情延燒至今超過兩年,台灣成功防疫也躍上各國新聞媒體,但就在2021年5月萬華群聚爆發的疫情後,全台立刻從5月15日至7月27日,進入共74天的三級警戒,各行各業都受到了程度不一的影響,尤其是餐飲零售業的消費幅,更是創下歷史新低。 但是台灣不會被打敗!一起來看看台灣到底是如何從經濟谷底逆轉勝!

富邦產險力挺綠能 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富邦產險長期致力協助台灣能源轉型,領先同業成立「 損害防阻」部門,並率領「陸海空大隊」,替再生能源業者做全方位的檢測把關,並強調『事前預防』比『事後補償』更加重要,藉此讓顧客低風險,減少社會資源浪費,進而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立即看影片了解,許多企業指名合作的產險公司,提供哪些損害防阻的創新服務吧!

這企業一開始只是想「低空調用電」 後來一步步力行淨零方案 展現優異節能績效!

國際知名零組件生產大廠 - 銀泰科技,一開始只是單純想找出空調用電量高的原因,進而低空調用電,故從用電盤查、到更新舊式空壓機,進而將能源使用透明化、導入即時監控、數據分析系統等…

地表最強的青年志工,不領薪水、還要24小時待命?

「參與過這麼多的災害現場,如何用最快的時間把患者帶出來,這個是我們的工作,也是我們的使命」💪 台南維冠大樓震垮、太魯閣號出軌到F16墜毀,當這些災難臨時,其實都有一群默默拯救生命的志工,他們總是不分日夜即時救援,為的就是搶救你我的生命…🙏 一年365天、24小時全天候待命,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願意投身志工行列呢?來看他們的熱血故事!

打造全台優質電網關鍵計畫

強化電網韌性建設是什麼?讓台電專業總工程師 吳進忠博士告訴你!過去台灣電網在北、中、南形成三大樞紐,為了低電網集中風險、提升國內電網的事故應變能力,台電計畫在未來十年打造【電網韌性建設計畫】。

如何透過「上雲」成功搶佔商機?來聽聽這些企業怎麼說

「上雲 」趨勢日益顯著並成為主流,不但可協助企業更彈性地開拓市場、提高營運效率並低IT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使企業專注本業核心,創造更多的創新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