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非常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鯨豚種類世界第一 護鯨行動迫在眉睫

你知道嗎?台灣附近海域的鯨豚,占了全世界鯨豚種類的三分之一!其中有許多是國外科學家一輩子都沒見過的,在鯨豚保育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但台灣的鯨豚到底面臨了什麼樣的危機?有一個人男人,好好的獸醫不當,有錢不賺,致力投入鯨豚研究20餘年,,終於找到開發與生態的雙贏平衡點!到底方法是什麼?我們又該怎麼做?一起來看看!

熬過洪仲丘案 最強國防部發言人裸退後有了新戰場!

「最苦的日子我都苦過了」,前國防部發言人講述的是,他小時候住過孤兒院,待過寄養家庭。 他,是羅紹和,在國防部擔任發言人長達5年又2個半月,期間處理過的新聞包括洪仲丘事件、高雄氣爆、復興航空空難、阿帕契案等,他常凌晨快1點才能睡覺,早上約5點鐘就必須起床,「這個工作非常艱鉅」。 期間,他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希望能在身體還健朗時達成,他提了5次退伍報告,最後終於如願以償。 現在,他脫下軍裝,轉往人生另一個新戰場!   🔎更多相關資訊:http://bit.ly/2KkRj1s

謝金河:大選過後,看好2020台灣股票市場!

台股在2019年23%的大漲以後,又經過大選明朗,2020年下一個變數以及面對高檔震盪又該如何因應!台灣是一個能夠投資高股息標的非常好的環境,這個時候選股會變得非常重要……

相場師朗《日本股神的訊號判讀教室》這堂課,讓你攻守自如、多空都賺

日本股神相場師朗說:「我操作股票40年,幾乎每天都會觀察股價的價格變化、趨勢、因為長期的練習讓我只花一秒就看出多種交易訊號,用十秒就做出買賣判斷……這樣的流程,就像是呼吸、喝水、上廁所一樣,一切都非常自然流暢。」 如果你也可以學日本股神每天不斷的練習練習,你也可以掌握投資定律,像相場一樣,用股票大賺上億!

【2022 越南翻身進行式】老謝投資關鍵報告 帶你掌握投資越南機會亮點!

全球股市在美國升息、高通膨、戰爭等不安環境中,蒸發36兆美元,世界資產標的均面臨大幅縮水的窘況,但回頭看看東協國家,今年卻都繳出一張非常亮麗的成績單,尤其是越南,今年上半年GDP成長達6.4%、而第三季更預估有雙位數成長!

【暴雨、高溫讓漁民慘賠千萬? 靠「這個」不只養魚還能發電! 】

極端氣候下,暴雨、高溫越來越頻繁,看天吃飯的漁民非常有感, 甚至造成收成損失慘重,一次慘賠近千萬! 其實,現在台南的魚塭不只養魚,還靠太陽能發電增加收入, 一地多用!業者進駐後投入資源、改善魚塭環境, 希望更多年輕人返鄉參與養殖工作, 一起來看台南的漁電共生,怎麼做到土地共好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