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非常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3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首富家族接班人 蔡宗翰

期數 / 作者:917期

出刊日期 : 2014/07/17

售價 : 99 元

38歲國泰王子 憑什麼讓國泰金股價創3年新高? 他大膽破除52年來穩健保守的經營鐵律 連富邦蔡明忠都說:「他做得非常好!」 獨家揭密〉那一天,國泰掌門蔡宏圖的妻子無預警中風,長子蔡宗翰提早從「見習」跨入「接班」⋯⋯ 首度公開〉蔡宗翰打破沉默,說明國泰史上最大改造計畫

郭台銘的聖戰

期數 / 作者:798期

出刊日期 : 2012/04/05

售價 : 99 元

「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這是成吉思汗終其一生的最佳寫照, 套用在鴻海郭台銘身上,再適合不過。 郭台銘這一生,打過非常多戰役,勝戰不計其數, 他砸下473億元入股夏普,全為蘋果iTV這個大餅。 贏了,鴻海年營收再上衝15.8%; 輸了,他的「三螢一雲」大夢將獨缺一角。 這是郭台銘的聖戰,能否再攀上人生巔峰,就看這一役!

經濟海嘯正從日本輻射蔓延至全球/全球震盪 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743期

出刊日期 : 2011/03/17

售價 : 99 元

311對日本來說,是一輩子永不磨滅的烙印。 這一天,融合地震、海嘯、火災、核災的複合式九級大地震, 侵蝕了日本1%的GDP成長率, 未來將付出超過5000億美元的重建費用, 在日本受傷的同時,全球經濟也跟著淌血。 短短兩個交易日,全球股市市值蒸發1.2兆美元。 金融海嘯後,全球經濟仍處於動盪中,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斷言,今年將是非常動盪的一年! 日本的地震無疑雪上加霜,讓全球經濟起伏更加劇烈。 面對此景,未來要如何因應?

30.40.50.60人生幸福四重奏/劉德華 非常態度30年不敗

期數 / 作者:736/737期

出刊日期 : 2011/01/27

售價 : 99 元

知足、節流,才能創造富足人生的起點;熱情工作加上理性投資, 才能大步走向富裕;守住財富、身心安頓,才能細細品味幸福人生; 最後,懂得分享與付出,人生才能臻至圓滿。 打造不同階段的四把金鑰,就能一路敲開幸福門,走向富足境地。

杜金龍技術指標聖經

出刊日期 : 2021/07/08

售價 : 699 元

★台灣股市開市來最完整的技術指標指南。 ★「作者先從理論上探討四十幾種可計量化的技術指標、訂定出買賣研判原則,並以國內股市59年來的實際成交資料為實證分析內容,據此檢討使用技術指標的優點、缺點及限制狀況。 從書中的實證分析可看出每次交易買賣的獲利能力,這些參考數據是非常實際的投資參考資料,以研判使用各種技術指標的效果……這是一本將國內股市技術指標系統化整理的實證分析書籍。」──黃宗仁(前精誠〔精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雙魚B.理科市長

出刊日期 : 2022/02/24

售價 : 380 元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引人入勝的人物故事,非常振奮! ★深度解碼──右昌式的理性、浪漫及執行力 ★以專業訓練切入城市規畫,用想像力重啟地方政治的新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