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63歲挑戰2次東京全馬 蔡明忠: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日期 : 2019-03-21 19:14:58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超危險貿易戰全解讀

綜觀川普上任至今,儘管對外「嘴炮」猛烈,為何這次從各國政府、專業投資機構,乃至於向來少說重話的經濟學者,都擺出一副嚴陣以待的姿態,不敢大意?歐盟會不會反制?中國會不會報復?WTO能不能治住川普?川普會

影音專區
老化工行拚轉型 靠這招年營收破兩億

歷經兩次轉型的第一化工,創立五十六年以來,勇於改革創新,從傳統的化工原料買賣到時下最夯的保養品DIY及科普教育,這家人善用他們的優勢,讓這家老企業成功轉型,業績大翻轉。

影音專區
台灣人,未來你想要住在什麼地方?

空氣污染的嚴重性是全台灣人都擔心的議題,不想要下一代生活在充滿空污的環境中,唯有從能源轉型找到解答! 👉 綜觀各種發電方式,目前煤的碳排放量最高,因此在很短的時間內想達到一定程度的減碳,煤轉天

影音專區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中華電信基金會攜手大專師生團隊 翻越教室圍牆,實際走進基隆和屏東在地, 挖掘社區產業特色及需求 以一手服務一手設計,賦予傳承新樣貌 地方注入新血後會擦出什麼火花?

影音專區
打敗迪士尼成為冠軍! 這家MIT產品全球市占率達9成

你喜歡去遊樂園嗎?如果有機會造訪美國、英國或丹麥的樂高樂園(Legoland Resort),搭乘飛行劇院時,你可以驕傲地說:「這個遊樂設備來自台灣」,因為那可是台灣隱形冠軍—「智崴資訊」製造!

影音專區
誰說台灣紡織業不行 他靠這招年收破億

大家口口聲聲都說紡織業是夕陽產業,但真的如此嗎? 即使有位富爸爸,他還是靠自己的想法闖出年收破億的好成績,一起來看看屬於台灣的創新競爭力💡

影音專區
超愛台紐西蘭兄弟 用MIT拖鞋拯救世界

「綠色和平組織指出,全世界每秒有超過200公斤塑料被傾倒入海洋,每年有超過800萬噸塑料留在海洋當中。」當海洋垃圾已成為人類眼前最棘手的問題時,有對紐西蘭的兄弟,正在用MIT的產品試圖拯救世界!

影音專區
嚴凱泰告別精彩人生: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2007年,嚴凱泰從母親手中接下汽車王國的重擔。隔年,遇上母親病逝、金融海嘯的他正經歷著人生最黯淡的時期…「那時真的看不到明天」    但他卻始終沒忘父母親的心願-「要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