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國際大師專講:貿易戰下的新世界

日期 : 2019-07-30 03:28:12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老化工行拚轉型 靠這招年營收破兩億

歷經兩次轉型的第一化工,創立五十六年以來,勇於改革創新,從傳統的化工原料買賣到時下最夯的保養品DIY及科普教育,這家人善用他們的優勢,讓這家老企業成功轉型,業績大翻轉。

影音專區
你的改變,決定地球65%碳排!自綠生活由你做起

「海龜從食道、胃到大小腸全部塞滿垃圾」、「每個人每周能吃下一張信用卡這麼多的微塑膠,甚至連胎盤都被驗出微塑膠…..」我們的生活方式,決定了全球65%的碳排放,面對日漸惡化的環境,改變必須由我們做起!

影音專區
我的成功我定義 蕭敬騰: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曾偷走全校的Gameboy、還曾因鬥毆同學導致對方一度命危,所幸,他在少年時期遇見這些看見他善性的人,是哪些人幫助蕭敬騰轉移正軌?一位非典型的巨星,坦然面對過去的叛逆經歷,他說: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影音專區
亞洲僅9隻! 聯合國認證搜救犬7隻來自台灣!

因為「牠們」,台灣再次揚名國際,通過聯合國認證的國際搜救犬,全亞洲只有九隻,但是有七隻,都在台灣! 而牠們也是在台南維冠大樓,即將屆滿兩周年的此時,生還者最想感謝的對象:「謝謝你,讓我還能與家人

影音專區
不捨家人 傅達仁安樂死喊卡

「安樂死不是自殺,是痛苦逼著他們(癌末病人)要跳」 原本遠赴瑞士準備「安樂死」的資深前主播傅達仁,到最後一刻突然決定喊卡,這當中的煎熬心情,他娓娓道來....

影音專區
【地層下陷農地淹沒30年 種田不行改種「電」?】

「林邊當時只要颱風天就會淹水!」這景象是所有林邊人的共同記憶,有些土地甚至因為地層下陷,淹沒在水中荒廢2、30年,地主也沒有辦法耕作收成,生計大受影響。 10多年前光電進駐,讓這片原本淹沒在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