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時尚網紅浿機 質感品味滿點的家究竟長怎樣?

日期 : 2019-11-18 17:50:30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地產大亨搶經營權 掌控52%股權,大同恐變天

對峙多時,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5月17日一紙公告,重新點燃。持股逾10%,地產大亨王光祥,宣布參戰! 王光祥與鄭文逸,一明一暗,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號稱掌握52%股權,加上《公司法》修法預料

影音專區
台版曼哈頓在南港 !柯文哲執政滿六年做了「這些事」

「全台灣最像曼哈頓的地方就在南港」,台北市長柯文哲自信地介紹他任內所推動東區門戶計畫,是以南港為中心,發展五大產業軟體、會展、交通、新創、生技,翻轉城市軸線,施政要讓市民有感。​  ​ 「我們要留

影音專區
2020台北後疫情時代論壇【通訊診療之發展】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醫療院所、資通訊產業、物聯網及AI技術等跨領域的整合腳步,藉由建立遠端通訊診療模式,降低院內與社區感染風險,可望改變病患、醫療機構間的互動效率,厚植遠距化、行動化及虛擬化等新型態醫療服

影音專區
全球熱銷3.5億片的面膜 來自鹿港這家小廠

台灣的面膜有多厲害🤔? 根據估計,每年可創造300億元產值! 其中這家來自鹿港小鎮的老公司,每年賣出3.5億片的面膜、市場遍布全球14個國家,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影音專區
超錢部署 怎麼投資最省力?

企業投資過程的疑難雜症千百種,缺水、缺電、缺人、缺用地...,哪裡有一站式服務?新北市政府推出「招商一條龍」,專人專案協助企業解決投資過程中土地媒合、法規調適、流程加速等各式問題與需求。

影音專區
關於「做自己」 蔡康永:先搞懂你是誰

網路金句常常要你「做自己」,但你知道你是誰嗎? 「隨波逐流的跟隨各種座右銘和別人給你的『應該』標籤,那你做不了自己。」 情商大師蔡康永提醒,要「做自己」之前...先搞懂這件事!

影音專區
金山不只一日遊 你不知道的新北歷史秘境!

受夠了一成不變的觀光景點? 受夠了只能拍照卻沒故事的網美行程? 那就走一趟金山吧! 結合美景、文化、歷史、休閒與美食的超級景點,讓你從晚玩到早,一刻都不無聊~誰說新北只能一日遊!

影音專區
綠電新主張 儲能一條龍 盛齊綠能打造永續事業體

2050 淨零碳排的浪潮中,「儲能」是能源供應的關鍵一環,企業也在加速儲能設施的設置,讓再生能源成為穩定的電力來源。 ⚡ 👉 盛齊綠能|能源產業擴大儲能建置的最佳幫手 ✔ 擁有電源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