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美籍財經專家入籍台灣 縱橫股市30年直言「一般人都錯在這裡」!

日期 : 2020-02-06 14:11:16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越南,黃金十年正要啟動 找到投資新契機 老謝獨家分享

瑞銀(UBS)點名東亞經濟最佳亮點之一的越南,防疫成效傲人,經濟成長急起直追,備受國際市場關注。 越南,黃金十年正要啟動,消費、金融、城市建設、投資市場…等全面升級,想參與越南的「起飛期」,當然不能

影音專區
防疫作戰最後一塊拼圖 亞洲首部《公衛師法》在台灣

延宕20年的《公共衛生師法》草案,5月6號在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以及時代力量黨團通力合作下,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初審通過,並於5月15號三讀通過,完成台灣防疫體系最後一塊拼圖,成為亞洲首部公衛師法。

影音專區
花甲大人轉男孩 盧廣仲:不忘初衷

曾為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金曲歌王的盧廣仲,如今也躍上大螢幕,演出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裡的男主角鄭花甲,但不管被稱為歌手還是演員,他依然沒有忘記,一直以來,將美好的事物,透過音符或是畫面分享出去,

影音專區
負債百萬咬牙苦撐十年 從洗車工變頭家

26歲賺進人生第一桶金,想當老闆卻投資失利,反而揹負一身債務,跟8家銀行借貸,信用破產,身兼三份工作,直到當了一年半的洗車工,發現自己的興趣在這裡,也有市場需求,毅然創業汽車美容,這次他練就一身紮實的

影音專區
你的改變,決定地球65%碳排!自綠生活由你做起

「海龜從食道、胃到大小腸全部塞滿垃圾」、「每個人每周能吃下一張信用卡這麼多的微塑膠,甚至連胎盤都被驗出微塑膠…..」我們的生活方式,決定了全球65%的碳排放,面對日漸惡化的環境,改變必須由我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