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疫情重創也要「咬牙撐下去」!1.05兆紓困搶救中小企業

日期 : 2020-04-16 18:53:08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存款1000萬可以退休嗎?

如何讓你的人生更加豐富自由? 聽聽專家從理財、財富、教育、退休4大面向精彩分享!

影音專區
在動物園工作好夢幻? 他被老虎追到差點沒命!

有誰能照養過水牛🐃、黃牛🐂、乳牛🐄、鶴類🦩、羚羊🐐、非洲象🐘、河馬🦛、犀牛🦏、金剛🦍、黑猩猩🦧、狐猴🐵、長頸鹿🦒…? ⠀⠀ 他!工作35年的動物園保育員張天勇! 「我是台灣唯一喝過犀牛奶的人」

影音專區
與時間賽跑 漸凍症患者:至少我還活著!

漸凍症患者鍾端育,今年24歲卻只有25公斤,他的肌肉日漸萎縮,身體沒有力氣,但他的世界卻不被身體所局限,藉由眼動科技,自學許多專業,還成了一名自由接案者。他不怨天尤人,反而特別珍惜每分每秒,他說:我還

影音專區
【曾被汙染的土地 因為「它」變彰化小鎮最美風景!】

你知道嗎?彰化曾是全台土地遭鎘汙染面積最多的縣市,再加上氣候持續暖化,導致植物生長期錯亂、收成降低,農民生計越來越困難,也讓務農超過60年的農民心疼喊話:「有幸生在台灣這麼好的地方,更應該好好愛護我們

影音專區
百萬蔬菜免費送 這家人超有愛❤️

你們會覺得台灣媒體充滿負面報導嗎😣? 那,超有愛的這家人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他們捐了三年有機蔬菜🥦,都是整理清洗好再送出去🌽🥕 🥒 總價值已超過兩百萬元!

影音專區
富邦產險力挺綠能 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富邦產險長期致力協助台灣能源轉型,領先同業成立「 損害防阻」部門,並率領「陸海空大隊」,替再生能源業者做全方位的檢測把關,並強調『事前預防』比『事後補償』更加重要,藉此讓顧客降低風險,減少社會資源浪費

影音專區
熬過洪仲丘案 最強國防部發言人裸退後有了新戰場!

「最苦的日子我都苦過了」,前國防部發言人講述的是,他小時候住過孤兒院,待過寄養家庭。 他,是羅紹和,在國防部擔任發言人長達5年又2個半月,期間處理過的新聞包括洪仲丘事件、高雄氣爆、復興航空空難、

影音專區
窮到連鬼都怕 麵包師烤出全新人生

在台北鬧區的街頭,有家麵包店飄出陣陣的麵包香,看似普通的店面,其實藏著滿滿的故事。你可曾想過負債三千萬怎麼東山再起?這些小麵包,最終靠著獨一無二技術和別人抄襲不來的口感成名,滾出每年上億的營業額。

影音專區
浪漫台三線|用Natural Sound丈量山的濃度,綿延家

春光乍現,交織著樹的絮語。閉著眼睛,靜靜地呼吸,那些細微的聲音從聚集到消失,即使變換著不同的組合,依舊擺盪著讓人安心的頻率,來自更深層土地的脈動,發現台三線不同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