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拚防疫也拚經濟! 新北六都滿意度居冠 全因「這些事」

日期 : 2022-04-06 14:29:48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與時間賽跑 漸凍症患者:至少我還活著!

漸凍症患者鍾端育,今年24歲卻只有25公斤,他的肌肉日漸萎縮,身體沒有力氣,但他的世界卻不被身體所局限,藉由眼動科技,自學許多專業,還成了一名自由接案者。他不怨天尤人,反而特別珍惜每分每秒,他說:我還

影音專區
直擊丹麥! 打造屬於台灣的幸福能源

面對全世界能源耗竭危機,我們該怎麼辦?   為達到經濟持續成長,碳排放不斷減少,我們獨家直擊能源幸福國:丹麥,專訪丹麥風能界之父、歐洲離岸風電之父,帶您了解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再生能源產業的先驅。

影音專區
我的成功我定義 蕭敬騰: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曾偷走全校的Gameboy、還曾因鬥毆同學導致對方一度命危,所幸,他在少年時期遇見這些看見他善性的人,是哪些人幫助蕭敬騰轉移正軌?一位非典型的巨星,坦然面對過去的叛逆經歷,他說: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影音專區
防疫作戰最後一塊拼圖 亞洲首部《公衛師法》在台灣

延宕20年的《公共衛生師法》草案,5月6號在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以及時代力量黨團通力合作下,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初審通過,並於5月15號三讀通過,完成台灣防疫體系最後一塊拼圖,成為亞洲首部公衛師法。

影音專區
地表最強的青年志工,不領薪水、還要24小時待命?

「參與過這麼多的災害現場,如何用最快的時間把患者帶出來,這個是我們的工作,也是我們的使命」💪 台南維冠大樓震垮、太魯閣號出軌到F16墜毀,當這些災難降臨時,其實都有一群默默拯救生命的志工,他們總

影音專區
63歲挑戰2次東京全馬 蔡明忠: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現年63歲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 在接近零度的低溫中, 兩次完成東京全馬馬拉松! 曾經菸不離手的他, 如今卻是不能一天沒有運動。 很多人都好奇, 他究竟是如何帶領 上千億的富邦集團

影音專區
保存咖啡好簡單,DIY為健康把關!

大家都喜歡喝咖啡,早上起來喝一杯,聊天哈拉也喝一杯,但你知道該如何保存咖啡嗎?今天請來毒物專家譚敦慈,教大家簡單的保存方式,只要用短短一分鐘,讓咖啡保存長久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