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我的成功我定義 蕭敬騰: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日期 : 2017-11-16 09:33:03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2018最好的投資機會 「漲時代」來了!

一包衛生紙的漲價,引爆民眾對物價上漲的不安,其實很多原物料早已展開一波猛烈漲勢↗ 一場經濟結構性變局正被摧生,可以準備跟低經濟成長、低通膨、低薪資成長率、低利率說掰掰。 或許這會讓人不知所

影音專區
老化工行拚轉型 靠這招年營收破兩億

歷經兩次轉型的第一化工,創立五十六年以來,勇於改革創新,從傳統的化工原料買賣到時下最夯的保養品DIY及科普教育,這家人善用他們的優勢,讓這家老企業成功轉型,業績大翻轉。

影音專區
亞洲綠能「第一棒」在台灣!領先關鍵是「這個」

全球瘋綠電,而離岸風電更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綠色能源之一。   領先全亞洲,打造首座「海洋離岸風場」的台灣,更被視為亞洲的先驅。現在,台灣更要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   擁有豐富風力資源的台灣,

影音專區
誰說退休=生命倒數?! 他用一萬小時打造第二人生

退休是需要時間準備的,不是等到真正退休那天才開始,那會來不及! 62歲退休的前嘉裕西服總經理江育誠,從50歲就開始規劃自己的第二人生,積極培養興趣,當時預計花一萬個小時準備,如今夢想即將實現!

影音專區
基隆過港社區X品嘗「樂齡生活」的層次味道

基隆過港社區運用豐厚的社區營造能量 邀集在地樂齡長輩發揮所長, 以手路菜自給自足、轉型發展, 一起來看設計團隊如何藉由故事性設計, 讓這份溫暖能被傳承,創造出屬於過港的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