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吃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如何不斷地從股市賺到錢?富爸爸寫給女兒的信:買股票,一生不能踩的3條紅線

騰訊前副總裁、Google研究員、矽谷投資人吳軍博士寫給年輕人的成長啟迪之書。40封有溫度的家書,40堂大學不教的人生課,誠懇講述那些只說給親人聽的人生智慧。

日期:2024-04-16

職場生活

王品初瓦、嚮辣3方案全額退款,藏壽司又中!全都上吐下瀉,是吃壞肚子還食物中毒?醫給2招判斷

台灣近期食安問題頻傳,先是3月底爆出寶林茶室中毒案,之後還有王品集團(2727)旗下的初瓦和嚮辣西門分店發生食物中毒案,已累計103人發生嘔吐、腹瀉等症狀就醫,疾管署初步認定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對此,王品周四(3/11)公布3種顧客關懷方案,包括餐費全額退費、醫療給付及消費者慰問金。對於食物中毒連環爆,民眾也很疑惑,到底是「吃壞肚子還是食物中毒」?醫師指出,可以透過發病時間、症狀嚴重程度等判斷。也提醒民眾,飯前飯後一定要用肥皂洗手,因為酒精是殺不死諾羅病毒的。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那顆落石擊中點,就是推車…白楊步道五口脫困5千字還原恐懼時分:最壞的打算「全家一起,沒人被遺留」

花蓮強震發生第8天,週三(4/10)受困砂卡礑步道的游姓一家五口,在重型機具開挖後陸續尋獲,其中一幕讓不少民眾看了難過流淚,疑似是游母抱著孩子一起遇難,在大石落下以身護兒。而在白楊步道與駐紐前代表蔡爾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一同受困、推著娃娃車的林姓一家人,則是在順利脫困後,於臉書上寫下4/3「這個難忘的一天」。他說,直到發文的半夜,都還能清晰憶起退回山洞後、那顆落石擊中的點,就是推車的位子,「黃色的塵土紮實地將我們家往隧道內部推去」、「心中只有最壞的打算,但至少我們會一起,不會有人會被遺留」。

日期:2024-04-11

投資理財

統一(1216)2024年還能存股嗎?配息率破百「公司還有一堆錢」...千張大戶持有86%,為何成為有錢人最愛?

中國光是2023年前10月整體規模就已經來到7.4兆元人民幣,換算新台幣是32.7兆元,這塊餅遠比台灣市場更大...

日期:2024-04-1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8期︱中信金、上海商銀、新產2024年期望值設定

升息、資本市場牛氣沖天、景氣不慍不火,大環境背景對金融股有利。我們對存股池的三檔金融股—中信金(2891)、上海商銀(5876)與新產(2850),設定2024年獲利期望值與2025年配息預估值。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漁業重鎮嚴格管理 卻管不了外地勢力占便宜 護鯖魚 僅南方澳自律還不夠

南方澳扒網漁業受全國最嚴格的漁業管理規範,今年漁業署再祭出總量管制,然因缺乏配套,讓挺永續的船長們也疑慮重重,究竟漁業永續和漁民生計該怎麼平衡?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除泡高手》設備門外漢 變先進封裝製程麻煩終結者 根除晶片氣泡 印能登千元興櫃王

(今周刊1425)今年三月甫登錄興櫃的印能科技,不到一個月時間,便拿下興櫃股王地位,印能科技董事長洪誌宏如何從門外漢,打造出國際大廠都要尋求合作的設備台廠?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登山不留垃圾,嘉義人很有水平」!從無人機基地到台積電CoWos,謝金河:農業大縣正快速蛻變

報告縣長:嘉義人很有水平!三天石棹登山健行活動告一段落,此行我們先走石棹幾個步道,第二天去奮起湖,大凍山,隙頂二延平,最後一天沿著阿里山公路下山,先去天長地久橋走走,再去樟腦寮車站,從獨立山到太平。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想到70歲還要接送孫子補習就累...老後一定要住養老院!不是怕給孩子負擔,是嫌孩子帶來負擔

假裝單身,可以減少婚姻裡90%的煩惱。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台灣半導體產業慢下來,世界就慢下來…台積電為何能成功?老謝同場問張忠謀,他只回這個英文字

《數字台灣》節目歡慶20周年,主持人財信集團董事長謝金河特別邀請到節目過去的共同主持人廖筱君回娘家,以「代班主持人」的方式參與最新一集的錄製,同時也邀來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一起暢談台灣在這20年來經歷的挑戰與如何開拓出新局。

日期: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