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馬紀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股動錢潮」分析師涉炒股,檢方竟不起訴...投保中心拆解「3個關鍵」、教一招守住資產

曾擔任東森財經新聞台「股動錢潮」特聘證券分析師的馬紀強及邱鼎泰等人,遭控在節目上推薦股票的同時,卻用隔日沖的手法坑殺投資人,儘管馬紀強坦承,有透過此手法獲利,但周一(7/3)最終涉案的7人,卻全獲台北地檢署不起訴處分,投資人保護中心副總趙順生分析有三大關鍵因素。

日期:2023-07-03

投資理財

名嘴拐殺散戶5步驟曝光! 操縱32檔股票撈4千萬,分析師馬紀強百萬交保

華信投顧顧問邱鼎泰、股票分析師馬紀強,涉於東森財經新聞台「股動錢潮」節目分析、推薦32檔特定個股利多消息,再與股市作手邱振豐合謀,吸引散戶追高買入,套利4千多萬元;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約談10人到案,今天凌晨依違反證交法罪命邱振豐交保300萬元、弟弟邱鼎泰交保80萬元、馬紀強交保100萬元。

日期:2021-05-06

產業時事

海撈4000萬!股市名嘴聯合作手「操縱32檔股票」坑殺股民 遭檢調約談搜索

華信證券投顧股票分析師邱鼎泰、股票分析師馬紀強,被控自2010年4月起迄今,輪流固定在東森財經新聞台「股動錢潮」節目擔任特聘證券分析師,每日開盤前講解當日股市走勢行情,並分析及推介特定個股利多消息,配合作手炒作32檔股票,不法獲利4千萬元;桃園市調查處今天搜索約談10人到案、預計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

日期:2021-05-05

投資理財

每日蒐集財經新聞 創出獨門心法—分析師教你摸透主力動向

看到利多消息,股票量價齊揚時,散戶往往就追漲;相反地,看到利空消息,股價爆量長黑,散戶往往爭先恐後殺出,空手者也避之惟恐不及。但若身為散戶的你,可以進一步洞悉大戶心態,相信在追漲強勢股的過程裡,勝率將會向上一層。

日期:2011-02-25

投資理財

一次貪念賠掉逾十二億元的教訓

昔日股市大戶鄭楠興曾是「喊水會結凍」的主力,賺到錢後想要成為上市公司老闆,卻因此捲入國票案被控涉嫌不法炒股,一夕之間賠掉逾十二億元。現在的他,當廟公並重拾股市投資,他深深體會到,做自己最在行的事,才不會走更多的冤枉路!

日期:2011-01-27

投資理財

分析師好習慣 教你看透主力動向

資深股票分析師馬紀強,從二十四年前踏入投顧業之後,即養成每日蒐集資料、勤做筆記的好習慣。二○一○年,他離開投顧業,成為專業投資人及電視股市名嘴。馬紀強大方地與《今周刊》讀者分享,花費十幾年時間才悟出的獨門解讀財經新聞心法。

日期: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