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不受歡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物盡其用的真諦

老家靠近山區,小時很少有機會親近海,對海魚的認識與滋味自然也少了許多認識。有次回家途中,朋友說枋寮有個定置網盤商二代最近在研究新產品,工法特殊,滋味美妙,相當有意思,要我務必去看看,當然好啊!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蕭美琴訪布拉格疑遭北京監控!中方「尾隨闖紅燈」險釀車禍⋯捷克證實「一路跟到飯店」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在X平台轉發一則捷克媒體報導,指中國大陸軍事外交官在布拉格騷擾來訪的中華民國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報導指,為尾隨蕭美琴,中方人士闖紅燈差點引發車禍;捷克外交部正考慮驅逐此人。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逼上市公司「見賢思齊」 日經指數一年內飆37% 日股驚奇 東證社長揭轉骨藥方

(今周刊1418)「這一年碰到很多人都跟我說,社長,你就任的時機點選得真是好啊!」接受《今周刊》專訪時,岩永守幸笑說。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看多了外遇,沒有比男人口中「我和妻子感情不好」更無法信任的話!那些年我在銀座夜晚學到的事

作者為了克服社交障礙而投入酒店公關的行業,在半年沒有顧客指名的窘境下主動學習戀愛心理學等知識,順利成為銀座頭牌女公關,連續九年穩坐第一名寶座。退休後開設婚友社「Acebridal」,希望能幫忙「怕生無法戀愛、對戀愛過度晚熟」等等和過去的自己相同的男女,陸續成功協助母胎單身(沒有情人的日子等於年齡的人)以及年紀差距甚大的情侶步入禮堂。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德國之聲專訪全文/「我不認為習近平在推動統一,必須相信他」馬英九:中國強太多了,台灣如何自衛都無法抵禦

臺灣大選在即,前總統馬英九接受DW專訪。去年才訪中的馬英九反復強調,他8年任內台海平靜無波,現在的備戰思維恐帶來災難。他也提到了兩岸統一的條件就是和平跟民主,要由人民決定,並強調要試圖說服北京,以武力作為最後的手段,可能永遠也得不到臺灣。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馬英九稱要相信習近平,賴清德批:別讓中國屬意的人當選!侯友宜急撇清:我的想法不同

編按:當德國之聲(DW)質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台文攻武嚇,謀求統一,讓台灣民眾對九二共識接受度愈來愈低。馬英九反稱:「就兩岸關係而言,你必須相信他(習近平)。」甚至不認為習近平正尋求統一。此番話不僅引起綠營砲轟,藍營也急忙撇清。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受訪回應稱,馬英九的此番想法和他不同,他對中國的意圖,從來沒有存在不切實際的想法。侯友宜稱,兩岸關係上,他一定堅守台灣民主,反過一國兩制,更主張3D戰略,加強國防軍備、提升自我防衛能力,以及對話和交流。民進黨批評,這代表「支持侯友宜就是支持馬英九,支持習近平,相信一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直言,這場選舉就是在信賴台灣與信賴習近平之間做選擇,將影響台海與印泰的和平,希望各界支持賴蕭配。

日期:2024-01-10

投資理財

退休後靠高股息股票的配息來支應生活,有什麼問題?肯恩.費雪:比起股利投資人更該在乎的事

人們愈來愈長壽,全球平均壽命不斷增加,未來只會繼續增加下去。這也表示,人們跟過去比起來退休生活變得更長,可能比大多數人預期的還要長。對很多投資人而言,退休後仍獲得足夠的現金流支應生活,往往是大家最關心的。沒有人想要退休後還發生什麼「驚喜」,尤其不希望那種突然需要減少支出的意外狀況。為了在投資期限內可以供應足夠的現金流,要如何提高投資組合產生你預期的現金流水準的機會呢?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日本人超級愛台灣!野島剛分析:日本為何從親中變親台,這20年來發生了什麼事?

日本的對中好感度持續20年以上緩慢下降,似乎已經降到不能再低的地步。根據內閣府的「外交輿論調查」,1980年代只有2~3成的人表示「對中國沒有親近感」,但到了2019年,覺得對中國有親近感的人只剩下2成。換句話說,在親近或不親近中國的問題上,輿論已經反轉。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財富自由等於快樂人生?台大哲學教授解析「金錢與幸福」:為何財富給好人才有價值?

哲學思辨是純粹理性的思考,但是卻可以將它應用到實際生活中。如果任何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幸福,應該如何生活才能活出幸福呢?

日期:2023-07-13

品味人生

食安權威文長安專文推薦:天然食品可能只是視覺上的天然?

天然食品可能只是視覺上的天然?

日期:202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