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丹麥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視野,臺灣行動:解析氣候變遷對人權的衝擊 氣候變遷與人權-國家人權機構的角色

國家人權委員會於11月22、23連續2日舉辦「2023人權發展國際研討會」,主題為「氣候變遷與人權-國家人權機構的角色」。國家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陳菊表示,聯合國在去年7月間通過「享有乾淨、健康、永續的環境是一項基本的人權」之決議,國家人權委員會就在今年舉辦相關議題的國際研討會,宣示我國努力接軌國際人權的標準。

日期:2023-12-14

職場生活

丹麥國王用投降打一場聰明戰爭

一九四二年十月十九日,克里斯帝安十世意外摔馬。他無視德軍入侵、天天騎馬「巡視」,摔馬後更要人假扮他騎馬,他在想什麼?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熱帶國家多窮困,是因為天然資源太豐富人民易懶散?劍橋大學經濟學教授破解富人迷思

在我35歲前,我對椰子的看法非常狹隘又有些負面。我在1986年來到英國以前,甚至沒有看過椰子,因為南韓太過北方,椰子無法生長,國家太過貧窮,無法進口像外國水果這樣的「奢侈品」。我唯一吃過的椰子,就是做為異國零食販售的餅乾裡混入的椰子絲。

日期:2023-01-18

產業時事

平均1個禮拜逾4萬確診,丹麥為何敢全面解除防疫限制?3理由讓他們決定與病毒共存

「我們已經準備好,走出冠狀病毒的陰影。我們要對(防疫)限制說再見,迎接疫情前的生活。」1月下旬,丹麥總理佛瑞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宣布,自2月1日起,除入境相關規定外,該國將解除包括戴口罩、進出公共場所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以及限制餐廳、夜店營業等防疫措施,進入「與病毒共存」的生活模式。

日期:2022-02-07

財經時事

回收14億個瓶罐,減少超過15噸碳排放,帶來超過10億業績!丹麥回收系統堪稱典範

2019年,丹麥已成功回收約14億個廢棄瓶罐,幫助減少超過15萬噸的碳排放。此外,如此高數量的回收為丹麥回收系統運營商帶來數10億美元的營業額。

日期:2020-09-30

財經時事

丹麥通過《氣候法案》,展現「綠色轉型」的決心!10年內減碳7成,還要課徵碳排稅

丹麥氣候變化理事會在一份新報告中提出了一系列建議,旨在幫助丹麥實現2030年二氧化碳減排目標,並表示綠色轉型需要即刻發揮現有技術,並努力制定更長期的策略。

日期:2020-09-11

幸福熟齡

退休後享受快樂人生,你要擁有「這種」感覺,50歲後便能大聲說:我好幸福!壽命還增加7年

人與人的緊密關係才是人生中知足感和幸福感的源泉。其實這也是古往今來人們口耳相傳的老智慧。曾有調查發現,和戀人、家人關係親密的學生,學習成績較好,學校生活也較充實。和他人有密切關係的人容易從疾病中恢復,甚至也比較長壽。

日期:2020-01-13

產業時事

全球第一大島魅力何在?川普高調「洽購」格陵蘭的裡子與面子

美國總統川普宣稱要買下格陵蘭是突發奇想,還是另有盤算?全島8成土地終年被冰雪覆蓋的格陵蘭有何魅力,讓美國100多年來3度「洽購」?

日期:2019-09-12

產業時事

直擊 快樂能源國丹麥

風起了,幸福就來了!丹麥藉由風力發電,解除碳排放的黑色封印,創造了新能源的微笑開口⋯⋯

日期:2019-08-07

今選頻道

丹麥是全世界最幸福國家!學會這6個完美基因,台灣會更好

根據每年發表一次的《世界幸福報告》,亦即幸福學界公認的黃金指標,幸福由六大要素組成:人均國內生產總值(GDP percapita)、健康預期壽命、社會支持(以艱難時期是否有人可依靠做為衡量標準)、信任感(以認為政府與企業是否貪腐作為衡量標準)、慷慨程度(以近期捐獻做為衡量標準),以及認為自己是否擁有做出人生重大決定的自由。

日期: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