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久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周天氣/17縣市高溫這4地直逼38度!熱到「這天」才降雨降溫…中暑恐致命別小看,熱傷害怎預防?

進入暑假後,全台天氣連續逼近38度高溫,已經讓人受不了!衛福部公布最新熱傷害就診統計人次數,7月1日到7月6日短短6天,已有160人次熱傷害就醫,是2019年來同期熱傷害人次新高。究竟熱到甚麼程度呢?中央氣象局上午7點發布高溫資訊,全台17縣市都在高溫橙色燈號範圍內,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會,提醒民眾外出必須小心熱傷害、中暑等狀況。

日期:2023-07-07

職場生活

年終掃除、塞車返鄉、打牌久坐好累人 春節釋放疲勞 中醫教你按對四穴位

勞動後造成的身體疲憊,可不能積少成多! 事後按摩肌肉、穴位舒緩,能有效幫助僵硬、疲勞或受傷的身體得以放鬆與修護。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日本星野集團背後的神祕地產商,竟是來自台灣的她!從超模變身斜槓創業家,怎麼辦到的?

消失在時尚界20年的劉季涵,3年前悄悄搬回台灣,大家才知道在她的超模外表下,藏著創業家精神,靠自己努力,成就斜槓人生。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痔瘡人人都會有 出現「血便」須就醫釐清病因 一定要手術除後患?醫曝六招先自救

逾五○%民眾,一生至少會有一次痔瘡困擾!但大部分患者寧願置之不理,以致病情日漸惡化。大腸直腸外科醫師表示,當身體出現警訊,一定要尋求專科醫師診治,確認其原因。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哥哥是建中學霸、爸爸是國中校長,郭子乾出身書香世家:從月賺2千元通告費熬到年收入千萬的「綠葉哲學」

編按:藝人郭子乾出道35年,以《茶金》裡的「吉桑」張福吉,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和温昇豪同台飆戲,為了演出《茶金》,郭子乾學客語,表演內斂情感豐富,成為真正的「吉桑」,連自己都被感動。郭子乾從道具工、跑龍套的臨演,到拿下金鐘獎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從曾經一個月只有一個通告的2000元邊緣咖,到年收入千萬的模仿天王,一路以來都是配角的郭子乾,堅持在戲棚下久站,機會就來了。他在11年前以《6局下半》入圍過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1995年也入圍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收放自如的演技已獲肯定,而配角終能有成為主角的一天。(原文刊載於2022/2/24,更新時間為2022/10/12)

日期:2022-10-12

職場生活

財經主播朱楚文的健康投資 選用優質床墊 成就生活和事業雙贏!

身兼科技財經主播、主持人、作家等角色的朱楚文,加上另一個斜槓「竹科太太」的身份,面對每天緊湊的工作行程,從處理大量燒腦的資訊到家庭生活累積的壓力,解決容易失眠及腰痠背痛的問題成為維持專業能力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2-09-13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喚醒員工運動魂 中部汽車展現活力與向心力

一見到顧客,馬上精神奕奕地親切問好,對於顧客的需求,也總是耐心聆聽與回答,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透露,培養公司夥伴們高抗壓性和好體力的秘訣,就在於推動職工運動。

日期:2022-09-01

職場生活

職場健康大檢視 掌握預算最關鍵

在過去的兩三年內,因為COVID-19新冠肺炎的影響,徹底的顛覆了許許多多企業原本的運作法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聯繫,也產生了重大的變化,許多人更在一夕之間失去了家人朋友,這場疫情除了改變世人的生活也讓所有人更保護自己,重視自己的健康!面對後疫情時代,人變得更重視保健,也讓所有的企業變得更加重視員工健康!

日期:2022-07-25

品味人生

賴清德下背痛緊急開刀,禍首「椎間盤突出」!長骨刺一定要開刀?醫:3症狀最好就要處理

編按:副總統賴清德因「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根」送醫院動手術!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週日(6/26)表示,賴清德因急性下背疼痛就診,經檢查發現為左側腰椎第五節/薦椎第一節椎間盤突出併神經根壓迫,下午在北榮進行手術,手術約1小時,預計傍晚就能下床行走,並將留院觀察。張惇涵表示,副總統上午向總統蔡英文報告後,總統指示醫療團隊掌握副總統身體狀況,給予最好的照顧,也希望他好好休養身體、早日康復,再回到工作崗位持續為國家打拚。(原文刊載於2018/8/20,更新時間為2022/6/26)

日期:2022-06-26

職場生活

走路6個月,能讓大腦年輕9歲!50後就這樣走路,預防糖尿病、肌肉萎縮、失智症

走路太平凡了,畢竟多數人都會走路,問題在於,你願不願意創造多走路的機會。最新科學發現,只要前腳接著後腳一步步往前走,走六個月,就能將大腦裡的時鐘往回轉。

日期: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