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偶像崇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眾黨官網VOTE WHITE「確定要這樣寫」?賴香伶還tag川普…發言人:小編用字不精準已下架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英文官網日前被發現標語寫著「Vote White Vote Right」,想表達「投給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投給正確的選擇」,不過,該句標語在不理解台灣政治文化的外國友人看來,恐怕會誤解為「投給白人,投給右派」之意。自媒體「百靈果News」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黨英文官網確定要這樣寫?不要後悔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表示,民眾黨英文網站是交由小編做圖片美編,小編用意是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個正確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林子宇說,近期有許多外國朋友與網民給了許多建議,將從善如流進行修改,剛好英文網站近期要做視覺內容整體翻修,所以就先將此篇圖文下架;至於小編內容不精準的部分,未來也會交由外交背景出身的秘書長周台竹,以及率領的國際事務團隊,對英文相關內容做嚴格把關。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人生總有一天走下坡...哈佛教授中年危機省思:40歲生日願望清單全實現,為何擁有很多,快樂卻更少?

過去,我們總以為只要認真努力,擁抱簡單的成功公式:心無旁騖,犧牲個人生活,一心一意往上爬,辛苦總會有代價。如今,我們領悟到人生不是一路往上衝,高峰過後可能就是谷底;不管是誰,現在多閃耀、多風光,有一天都會走下坡。當人生從走得光彩奪目變成走鋼索,該如何活出新意義?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世界首座肖像藝廊跨海展出 臉孔下的祕密

一幅流傳上百年的肖像畫,從表情、手勢到筆觸,代表畫中人的個性、畫家風格,也藏著一個國家的文化、一段時代的故事。帶著好奇心,往奇美博物館裡探尋,自英國國家肖像藝廊借展來台的七十五件肖像作品,藏著年代各異的藝術軌跡,跟隨專家、學者指路賞析,跨海揭祕名人臉孔背後述說的祕密。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館長遭槍擊!「狂粉」由愛生恨可能出現哪些行為?精神科醫師這樣說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中心門口遭人槍擊,右手臂、右大腿及右腳踝中彈,經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接受手術治療後,目前狀況穩定;據悉,自行投案的劉姓嫌犯,是館長的「狂粉」,之前曾以言語、肢體碰觸等方式騷擾館長,而此事也讓「狂粉」的心理狀態,再度成為熱門議題。

日期:2020-08-28

產業時事

為什麼台灣會有這麼多「不管你信不信,總之我是信了」的韓粉?

簡單的說,就是:韓國瑜的訴求滿足了韓粉的情緒,所以韓粉願意把理性暫時拋在一旁,不以理性去檢視韓國瑜的實際表現。

日期:2019-11-25

產業時事

言論自由日 50個學生團體籲:警覺新聞背後的中國因素

今天是言論自由日,全國50個學生團體,包括台大學生會、政大學生會與政大野火陣線等,今天宣布成立「青年抵制假新聞陣線」,且在立委黃國昌、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台大社會系教授何明修等20位學者、政治人物、社運人士連署支持下,提出3項訴求。

日期:2019-04-07

投資理財

藏鋒 20年磨一劍 成就市值1500億股王

一位中學化學老師憑什麼能開創一家市值1500億元的企業王國?憑資本?不是!因為他的創業本錢只有300萬元;憑技術?也不是!因為創業前他是這項技術的門外漢;憑人脈?更不是!因為他自認做生意方法很差,不善交際。他是大立光電創辦人林耀英。即使研發技術高超,卻一直刻意掩蓋鋒芒,他用幾近殘酷的嚴厲態度,追求極致;他用專注的定力,寫下股王經營傳奇。

日期:2013-12-11

產業時事

中國市場決勝點在「八○後世代」

全球第一大直銷業者安利(台灣稱安麗)在中國表現亮眼,○八年大陸地區營收高達二十五億美元,占安利全球業績三成。剛走馬上任的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顏志榮,在接受本刊專訪時表示,未來安利發展的重點,將針對八○年代後出生的新世代。

日期:2009-05-28

品味人生

新青少年 會追星也要會秀自己 P.130

近來,哈日風吹起了青少年一股腦的偶像崇拜,連帶的帶動了中港台演藝圈的偶像興起。而拜網際網路盛行之賜,這些偶像明星的專屬網站也紛紛出現。不論是唱片公司或經紀公司製作的官方網站,或是歌迷影友為明星量身打造的社群網站,各大小網站都成為演藝人員的另一種宣傳管道,甚至是與歌迷影友互動的絕佳利器。而藉由網際網路所衍生出來的相關工具,如聊天室、桌布、螢幕保護程式、MP3等等,更讓網友有更近一步接觸心目中偶象的機會。

日期:199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