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兒時回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軍旅生涯最風光時刻選擇回歸田園,余連發將軍尋覓人生初心!謝金河拿鋤頭很熟練:兒時回憶湧心頭

人生的一分初心:鋤頭與地瓜最近新聞報導2011年退休的前阿扁總統時代的侍衛長余連發將軍,他在面臨政黨輪替,經過許多風浪後,選擇回到萬里的老家種地瓜。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一只碗盤看時代

一只洋溢著古早味的台灣老碗盤,靠匠人手執畫筆,勾勒魚、蝦、花、樹等紋樣,不同顏色、圖案和窯印落款,藏著生活中對吉祥、圓滿的殷殷企盼,這些絕版難尋的碗盤,用顏色、圖案訴說文化,夾帶不同時代的生活情懷。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蘇姿丰手拿「巨型乖乖」,全世界都看見!55歲國民零食如何翻新印象?總座曝「3支箭」的秘密

55歲的乖乖最近討論度爆棚,國內外企業和名人競相聯名。乖乖如何靠著客製化翻新老牌印象,成為外銷全世界的台灣國民零食?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歐式戶外婚禮專家「青青婚宴集團」自內部改革留住好人才

成功將台北人兒時回憶的「青青農場」轉型為北市落羽松秘境,同時首創教堂式婚禮,來為不少想成家的年輕人舉辦夢幻戶外婚宴圓夢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其幕後推手就是「青青婚宴文創集團」董事長吳永強。

日期:2023-04-28

職場生活

「父母在,不遠遊」謝金河10年春節返鄉過年…西螺憶兒時,曾在西圳救起將被大水捲走的同學

西螺心,故鄉情:回首來時路!今年國境大開,很多人都利用超過10天長假,全家出國旅遊,我這十年來謹守「父母在 不遠遊」,都在西螺過年,其實這是一個陪伴,陪著父母泡茶,一起看電視,他們就很快樂了。

日期:2023-01-25

職場生活

南台灣老旅社 重新開箱

沒有敗給時間的老旅社,不論是新生代接手,或易主重新整修,歇息的本質未曾改變。走入這些在南台灣屹立多年的老屋,空氣中積累著南國特有的陽光氣味,因為與在地有深刻連結,更是地區起落的見證者,待有緣的旅客入門重新開箱,細細琢磨個中的精采故事。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這裡是地獄,哪有什麼規則!」Netflix熱門劇《魷魚遊戲》給我們的5堂人性課

Netflix 韓國原創影集《魷魚遊戲》上架不到一週的時間,立即坐穩台灣熱門排行榜第一名寶座,並在社群媒體上掀起熱議,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神作可就落伍了!

日期:2021-09-30

職場生活

客家小點 甜鹹皆入心

以米食為先的客家人,即便是點心,也以米為原料的粄製品為主,米粄不僅簡單美味又易飽足,方便以農為生的客家人在休息時補充體力,其中又以常見的「粢粑」變化最多,吃鹹、吃甜皆有不同含義,足見客家族群對於飲食的講究即便是點心也不馬虎。

日期:2021-07-14

品味人生

經典求變 味巧色全更耐吃 時髦新中菜

今年新開幕的中餐廳,無論是大菜、家常菜、私房菜還是創意菜,賣的是充滿個人風格的口味和服務,靠的是口耳相傳的好口碑,讓政商名流吃得意猶未盡的廚藝,展現中式料理「耐吃」,不需要趕流行也永不褪去的魅力。

日期: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