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全球資訊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善用AI正是永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英特爾產品永續長無私透露:Intel內部如何「從上而下」進行中

數位轉型是進行式、「永續轉型」則是未來式!今周刊將於11/6(一)舉辦「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秋季場:2023|數位驅動X零碳革命」分享專題講座,以4大面向主題切入,分享最具前瞻性的國際觀察與氣候發展解析。論壇中請來英特爾產品永續長暨未來平台永續策略總經理Jen Huffstetler,她將以「國際觀點-AI運算世代驅動永續發展為題」,分享兩大議題:人工智慧和永續發展,談一談這兩個領域的交集,以及如何與生態系夥伴攜手合作推動更永續的AI。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聯合輔導基金會40週年 一本初心,與企業共創永續美好未來

中小企業有拚勁卻難免資源不足,聯輔基金會累積40年輔導經驗,陪伴企業一同成長、茁壯,未來將秉持「熱誠、專業、公信」的精神,與中小企業攜手共創新局,傲視國際!

日期:2022-07-13

投資理財

台股漲不動了?這7點告訴你

美股在短暫拉回一週後,再度往上漲,主因美國總統川普對經濟及股市偏多的說話、分析師調高蘋果股價帶動科技上漲、聯準會(FED)可能停止縮表、中美緩和等,買盤搶進帶動美股漲。

日期:2019-03-18

投資理財

最好賺的時機已過 慎防美股5月出現的賣股潮

過去二個多月來,美股四大指數強彈了2~3成,預期漲幅最好的時機已過,未來震盪及類股輪動將加劇,股市要再大漲的機會將不再,除非能回跌之前漲幅的1/3,然後再往上漲,就會有空間。

日期:2019-03-11

產業時事

iPad給台廠的戰爭和借鏡

iPad雖被稱為只是「iPhone加大版」,其實加大版讓能夠做的事情更多了,整合各種影音娛樂功能,是一個可以跳脫現有市場區隔的創新玩意,展示新形態的消費性電腦,正是iPad對產業帶來的深遠影響!

日期:2010-02-04

產業時事

蘿拉泰森:未來50年 超級強國將不存在

現任柏克萊加大哈斯商學院教授、被美國媒體譽為經濟學界的第一夫人、擔任歐巴馬經濟顧問的蘿拉泰森,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關於歐巴馬的經濟改革、各國政府的態度、未來全球發展等重要議題,提出期許與建言。

日期:2009-01-22

財經時事

跳脫管理理性定律 掌握策略轉折點 P.78

最近,我去美國史丹佛大學上了一個短期課程,這個課程主要是與創新及策略有關的企管課程,前後總共上了五天,對我來說收穫相當大。史丹佛的校園很美,讓我有「沒念過史丹福有點可惜」的感嘆,但更重要的是,由於這個課程內容相當扎實,兼重理論與實務,尤其是教授舉出許多企管的實務案例,讓我對企業經營管理的想法有很多增進,尤其是台灣企業在全球資訊產業面臨策略轉折點時,到底應該有怎樣的反省及思考,我有深刻的感受。

日期:2000-12-07

投資理財

下一個十年的投資機會 p.88

人類希望能隨時隨地使用資訊,可以預見未來電子市場的發展重點將是放在易用、便利性、資訊化等方向。個人電腦的發展促進了網路的發展,而網際網路更是促使低價電腦及資訊家電的市場蓬勃發展,科技領域廣泛和多樣化,也使得全球資訊產業進入一個高度競爭、極度創新的環流中。而環太平洋地區主要國家,包括美國、日本、南韓、香港及新加坡等國,在各種合縱連橫的戰略運用下,群策群力地共同開創資訊版圖共業,使太平洋新世紀幾乎等於科技產業新典範的代名詞。

日期:2000-06-01

財經時事

思科如何成為市值最高的企業? p.78

「尖端對話」專欄此次邀請台灣思科總經理孫永祥先生擔任主講人,未來定期在此園地與各位讀者見面。孫永祥先生過去服務於三家美商公司優利系統( Unisys )、康柏( Compaq )及思科( Cisco ), 並擔任後兩家公司台灣區總經理一職,在資訊產業的資歷相當豐富,未來他的主講題目將集中在全球資訊產業大趨勢,以及網路、電信產業的整合演進為主,希望對各位讀者所有幫助。

日期:20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