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加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集保迎戰氣候變遷 股東溝通、永續金融服務雙管齊下

全球覺醒,隨著減碳目標時間加快,企業正面臨著永續轉型的關鍵時刻,TDCC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也不例外,從過去的資料保管者,搖身轉變成資料的應用加值者,還推出公司投資人關係整合平台(ESG IR平台),是全球第一個同時服務發行公司、機構投資人與一般投資人的ESG資訊平台,進化為資本市場更強大的後臺。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MicroLED走向量產!友達玩車窗擴增實境、群創液晶窗自動調光…面板春燕 可望飛到2028

2024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今(24)日登場,面板雙虎友達、群創大秀顯示技術新應用,友達再度把汽車搬進展場,將MicroLED做到儀表板、車窗;群創則拿出智慧液晶窗、裸視3D顯示器拚場,車用、遊戲、資訊娛樂應用齊發。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TPASS周年慶450萬乘車金開抽!4.46億人次使用過、帶動公共運輸成長16%... 怎麼登錄一次看

行政院通勤月票TPASS自2023年7月上線,迎接周年慶,交通部宣布推出「乘車金大放送」的回饋抽獎活動,針對鐵粉、熟客、新客3種客群,提供抽獎回饋活動,鼓勵登錄參加抽獎。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

減碳技術的成熟,攸關人類存續,氫是最潔淨的能源,各國均積極發展氫應用商機,綠色金融引導資金流向淨零市場,兩大強力引擎,推動淨零時代加速來臨!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筆電保固每年逾千萬為何還要做?華碩(2357)再推全台唯一失竊服務:差異化養出第一市佔

華碩(2357)自2017年以來推出「完美保固」方案,若筆電遇意外人損,將提供80%的維修費用,今(15)日華碩再宣布推出「完美守護」計畫,新增失竊保障。華碩聯合科技系統事業總經理廖逸翔指出,保固方案累計至今已有9000多名消費者申請,費用達8000萬元,相當於每年支出千萬。

日期:2024-04-15

投資理財

00929的姊妹版基金來了!10元入手、可選月配或滾入本金…買高股息ETF後「有人幫忙把關」

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週一(4/1)公布配息,調升到0.2元讓投資人又驚又喜,復華投信在週二(4/2)宣布推出「00929姊妹版、升級版基金」,也就是復華台灣科技高股息基金。該檔基金為主動靈活操作的科技高股息升級版台股基金,預計發行價格10元,將於4/22起募集。

日期:2024-04-02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把無塵室的潔淨帶入生活 克立淨加值健康生態圈搶攻疫後商機

PM2.5懸浮微粒、百年大疫新冠肺炎疫情,喚起全民對於「乾淨空氣」的高度需求。從最嚴苛的醫療診所、實驗室等級起家的MIT空氣清淨機品牌克立淨科技,20年前將電漿殺菌技術引進台灣,不把產品當成簡易家電做銷售,取而代之是以實驗室檢測級的服務,築起品牌競爭力,面對數位轉型之役,整合上、下游經銷業者與外部跨業合作,共同導入智慧解決方案,以健康生態圈數據加值共創架構提升營運綜效,搶攻疫後商機。

日期:2024-03-29

投資理財

台灣近萬人擁逾10億以上身家!「富一代」不避諱跟子女談錢,想把資產翻成「家族世代共好」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攜手波士頓顧問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 BCG),在週四(3/28)公布全台首發的《2024臺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洞悉臺灣資產淨值達1億元台幣以上,以及10億元台幣以上「超高資產客群」有哪些財富管理需求。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做Skype話機起家、還曾獲Apple青睞…愛比科技拚轉盈秘密武器:生成式AI做會議記錄

「我們是最會做硬體的軟體公司!」視訊設備廠愛比科技、董事長洪裕鈞對於如何布局AI商機,強調要以過去硬體銷售的基礎,整合AI的軟體應用,搶占市場。對過去以Skype話機起家,視訊設備更曾獲Apple青睞的愛比科技而言,AI也是公司力圖虧轉盈的關鍵。

日期: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