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原力覺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何讓工作更開心?做事要自得其樂,而不是因為有人付錢叫你做!

男人的成熟:意味著重新發現的認真,那種在孩提時,在遊戲中曾經擁有的認真。換句話說:真正的成熟是恢復遊戲中的孩子那種專注和熱切。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無雷】一天票房百億、戲院72小時無休 《復仇者聯盟4》創造的三大驚奇

漫威宇宙「無限傳說」系列的大結局—《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下簡稱《復聯4》)終於上映了!在全球漫威迷的力挺下,該片可望創下三大驚奇,包括:刷新首周末全球影史票房冠軍紀錄、首見戲院72小時馬拉松式播映,以及拿下同系列電影最高爛番茄、IMDB評分。

日期:2019-04-26

產業時事

美國精神:「總認為自己代表光明,要與黑暗勢力對抗!」彭斯宣言背後的意義

就像《蝙蝠俠》需要有小丑Joker那樣強勁的得對手;《星際大戰》需要有天行者Skywalker對抗黑武士Darth Vader;《復仇者聯盟》需要有全體英雄對抗超級反派Thanos。正派一方就可以團結大衆力量,票房也就大賣。

日期:2018-10-23

產業時事

《美國隊長》電影賣出玩具商機

「漫威史上最關鍵對決」打出電影周邊產品商機,美國玩具生產商孩之寶就是最大受惠者; 而玩具市場另外一個成長關鍵是,中國實施二胎化。在一波波的利多帶動下,九齊科技值得留意。

日期:2016-05-12

職場生活

他大膽做夢 拍出超夯《星戰》

一九七七年五月二十五日電影《星際大戰》首映,身為導演、編劇的盧卡斯覺得這部電影不賣座,決定不參加首映;沒想到在戲院外,觀眾大排長龍買票,讓《星際大戰》成為史上最賣座的電影。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星戰》38年不敗的吸心術

自七○年代起開始上映的《星際大戰》系列,是四、五年級的共同回憶。三十八年來,它不斷吸收青春泉源、最創新的電影科技,同時保留巨星哈里遜福特的核心角色;在變與不變中,巧妙打造跨世代的超級經典。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虛擬世界 下一個5兆元商機

在智慧型手機的風潮之後,誰會是下一個改變人類生活的新科技?「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似乎是眾家科技大廠心中的最佳答案。繼三星推出虛擬實境裝置Gear VR之後,還有更多重量級新品將在明年上半年問世,一個新的世代也將跟著展開。

日期:201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