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去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多慧來了!助陣機車電池資費大戰...光陽月租168元吃到飽,新「大樂」燃油車強打多功必備

2024年國內機車市場很熱鬧!光陽周四(3/28)舉辦2024品牌發表會,分別推出燃油、電池兩款新車型,更請來職棒味全龍隊的啦啦隊長李多慧擔任嘉賓,主打市場最低的電動機車電池月租方案,頗有和Gogoro大打電池資費價格戰的味道。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售價100萬進口車繳54萬稅金 連李多慧也買不下去 保護產業畫錯重點 台灣買車「稅上加稅」

台灣汽車關稅及貨物稅被認為是墊高車價元凶,政府直指車價過高是受車廠定價影響;學者認為,解除相關稅賦才能讓國內車價按市場反映,否則「進口、國產車皆貴」問題難解。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材料再生〉 廢液可回收九成 直接回歸產線使用 助客戶邊賺邊減碳 朋億拓藍海

早在踏進環保回收事業之前,一九九七年成立的朋億就已是兩岸半導體、光電產業的重要化學設備供應商了。在用水、氣體、化學品等三大類的高科技廠務供應系統中,朋億在創業初期鎖定主攻化學品系統,「台積電、聯電、日月光、矽品、友達、群創、台灣康寧、中芯國際、新加坡美光半導體⋯⋯。」二○一七年的公開說明書裡,朋億羅列歷年來多家業界大咖客戶。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打造台積3奈米「關鍵材料基地」 長春集團總裁奉行日企管理學:「囉唆」讓他贏得台積電信任

長春集團在彰濱工業區線西區廣大的土地上,築起了一座座電子級化學品新廠房,如今已成為台積電南科3奈米製程最強後盾,未來也將會是二奈米製程不可或缺的軍火庫。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烤烏魚子配鐵觀音茶、港式蘿蔔糕搭蜜香紅茶!破除喝茶過多影響睡眠迷思,製茶專家教你喝好茶

過年期間從年夜飯開始,免不了餐餐都大魚大肉,如果在飲食上過於放緃,恐怕在春節假期結束後,會發現自己的身材胖了一圈,因此,除了食物攝取量外,餐桌上配的含糖或酒精飲品最好也不要攝取過多,若能以適當的無糖飲料取代,除了能去油解膩外,可以減少攝取過多不必要的熱量。

日期:2023-01-09

產業時事

搶市深謀》裕隆電動車拚上市 專訪背後操盤手左自生 搶半壁江山 納智捷決戰生態系

全球電動車款百花齊放,國產電動車LUXGEN n7也於二○二二年正式預購,隨即寫下二.五萬筆預購佳績。但,納智捷如何重新出發、擦亮招牌?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台電大虧,全民幫台積電繳電費」電價該不該漲?這張試題...4企業大老「解答」曝內心世界

經濟部電價調整方案下週將拍板,可能朝著調高用電大戶的電價,民生電價可能小漲或不漲。這個消息出來,企業界人士紛紛表示意見,假如這是一張試題,從每一個答題的企業主,可以窺見他們的內心世界。

日期:2022-06-24

職場生活

「沖繩團費至少4萬起跳、東京5萬以上!」 國外團費恐較疫情前多3~5成,你還想出國嗎?

各國陸續解封,台灣也預計在下半年開放國門;經過一場疫情的洗禮,出國這件事會與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日期:2022-06-08

全台防疫報導

降低染疫風險勤洗手有效?關鍵在「你洗了多久」…專家實測曝最佳殺菌時間,這動作一定要做

台灣疫情蔓延,為了減少被感染的機會,除了戴好口罩、維持社交距離,洗手時間長短也非常的重要!毒物專家招名威分享正確洗手規則,他說明,洗手不能只用清水洗,一定要用洗手乳或肥皂,因為這與病毒本身結構有關係,而且至少要洗20秒,雙手才會真的乾淨。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俄羅斯軍隊入侵烏克蘭竟迷路…普丁這個誤判是一大敗筆,為何最開心的人是習近平?

2014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領土,成功併吞克里米亞地區的經驗,在2022年的俄烏戰爭中,似乎無法被有效地複製。「這一次,(俄羅斯總統)普丁在判斷上,有個很大的敗筆。他2014年打克里米亞的時候,覺得打得很順,就複製克里米亞戰爭這套,但他沒想到,這次判斷,有個最大的盲點。」台新金控首席經濟學家李鎮宇,日前於《老謝看世界》節目中表示,當年俄軍攻打克里米亞的模式,恐怕不適用於本次俄烏戰爭。

日期: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