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唱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萬物皆可黏 他試錯八年催生3M透明膠帶

跌進泥坑,怎樣不再摔進泥坑?你永遠能在泥坑裡,不要爬出來!過去的錯誤可以定義你,也可以引導你!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柴契爾夫人、戈巴契夫都曾是座上賓!一窺隱身新竹山上、閩式建築之美的私人秘境

在新竹縣新埔鎮的九芎湖山上,有一座隱身山林的私人秘境,把江南庭園、閩式建築的樓台亭閣細緻規劃,一群人在27公頃的腹地上,用美景、古屋、珍饈、美酒,營造古今交錯的生活度假感。

日期:2023-05-25

產業時事

用尊榮感養出死忠頂端客戶! 這家原先只賣音響的街邊小店 如何轉成營收30億的百貨家電王?

高雄發跡的集雅社,原本只是一間專賣頂級音響的街邊小店,它是如何一步步搶進全台百貨賣場,甚至業績穩坐百貨業家電類常勝軍?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60歲以上銀髮族成二手拍賣市場大戶!老年斷捨離風潮崛起:我不想走後造成晚輩的麻煩

今年53歲的觀月優子(化名)去年在辦公室裡,突然肚子一陣絞痛,被緊急送醫後發現是腸道出血。她在醫院住院了3天後,身體逐漸恢復健康。 在住院這段期間,單身的觀月優子心想:「如果我晚一步被送到醫院,不幸死去,那些放在家裡的名牌包包、收集多年的音樂CD,還有古董飾品,該怎麼辦呢?」

日期:2022-01-22

職場生活

沖一杯療癒時光

對不少人來說,每天早晨醒來喝杯咖啡,是必要又神聖的儀式。即使受到三級警戒影響,無法坐在喜愛的咖啡廳裡,盡興品嚐各產地的絕美風味,也要把咖啡豆,乃至於研磨沖煮器具備齊,在家替自己好好地手沖一杯咖啡,在香氣四溢中療癒身心。

日期:2021-07-28

職場生活

走入「戲說大林」,遊慢城聽故事

嘉義大林是昔日的首富之區,也是臺灣唯四獲得認證的慢城,跟著數位群聚「戲說大林」所推出的大林一日小旅行,體驗大林慢食、慢遊、慢活的風格樣貌,一步一腳印認識大林的在地之美。

日期:2020-12-18

職場生活

打破膚色藩籬 DJ酷海克「嘻哈」 全世界

一九七三年八月十一日,美國紐約的某間地下室,催生了席捲天下的嘻哈音樂。背後推手是DJ酷海克與MC科克拉羅克,他們堅持即興創作,更勇於創新,不怕犯錯。

日期:2020-02-05

今選頻道

退休後必去!讓你永生難忘、最有人情味的40年老旅社

看完大稻埕碼頭的夕陽後,不如留下來住一晚吧?

日期:2019-05-22

幸福熟齡

青春都在黑膠唱盤裡!聲音收藏家帶爺爺奶奶穿越回憶

聲音收藏家林珮如戲稱她的車子是「移動城堡」,四個輪子帶著她去所有想去的地方,因此她將珍藏的黑膠與老唱機都裝到車上,走訪安養中心與育幼院,和在生命兩端的人們,分享她的收藏。

日期:2018-06-06

品味人生

留住 百年美聲

你現在怎麼聽音樂?滑開手機,音樂網站和應用程式,多到不曉得怎麼選。數位時代,各種呈現音樂的炫技與載體層出不窮,有人卻鍾情古早唱盤發出的特殊「炒豆」聲,於是黑膠唱片造成風靡,更有不少歌手大費周章,藉現代科技,將聲音錄進黑膠盤,以新手法復刻老樂音。還有一群人,他們鑽研比黑膠更古老更難以取得的留聲機與蟲膠唱片,藉收藏、修復、展覽、賞樂空間,以行動維護珍貴的聲音文化,讓老聲音的魅力,在新時代繼續感動人們,聲聲不息。

日期: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