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單眼相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廟宇徵「文宣專員」月薪32K,「8大項、1個要求」,他:薪水感覺少1位數…管委會這麼說

人力銀行曾做過的調查,社群小編曾被入列為「年輕人夢幻職業」之一,那麼理想薪資以及工作內容能打動你呢?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日前在官方臉書PO文公告招募社群小編,開出月薪3萬2千元,「工作內容」有8大項及1要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松柏嶺受天宮管理委員會發文表示,感謝各界對此次徵才條件的關心,本宮管理委員會已虛心接受指教,並進行檢討改進。管委會強調,本職缺旨在招募文宣團隊夥伴,「非由一人承擔全部業務」,感謝各界理解廟務繁重,更見證不同世代對廟務現代化的認知歧異與執行痛點,誠摯感謝。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日本第一的蜜月勝地!箱根溫泉最宜三天兩夜遊:蘆之湖、箱根神社...達人帶路沉浸之旅

旅行就是生活,帶著單眼相機,打開心靈與視野的廣角鏡,分享「出走」的嚮往和喜悅。旅行時,拋開一部分現實中的自己和煩惱,釋放壓力,感受親切人情,與私房景點不期而遇;踏上歸途時,又領略滿滿的充電能量,重新找回失落的自我,當大大小小的旅行成為日常,您就將擁有走讀日本、賞味人生的全新觀點。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24歲北京當工程師,36歲走訪100個國家…他送自己的40歲生日禮物是去南極:人生要即時行樂

「我送自己40歲的生日禮物是去南極!」旅遊和攝影達人張逸帆(小帆)2018年到南美洲旅行,那一年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因癌症過世,「他給我很大的感觸,高富帥、有的是錢,卻有很多事情無法去做。」「他那麼成功,讓人感嘆生命短暫。」張逸帆說:「大家都知道即時行樂,很少有人能做到,這件事讓我決定,人生中有任何規劃,只要身體健康、能力所及,都要去做。」走過全世界6大洲(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的他,一直遺憾沒去過南極洲,「我想要拚圖拚起來。」就在那時,咬一牙,刷下14天、35萬,前往南極的遊輪,完成心願。

日期:2023-10-31

職場生活

49歲陳奕迅演唱會「神人級表演」背後秘辛:現場只有一次機會,當下要用盡全力…出道28年心路歷程

2023.07.16編按:睽違7年,「E神」陳奕迅昨日(7/15)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展開為期9天一共7場的「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迴演唱會」。聽聞7萬張門票於7分鐘秒殺,陳奕迅當場在台上跪謝觀眾。雖然整場演唱會粵語歌曲佔多數,但陳奕迅仍貼心在安可曲中排入3首國語歌曲〈一滴眼淚〉、〈預感〉以及〈十年〉!其中〈一滴眼淚〉、〈預感〉是陳奕迅出道第一、二張專輯的主打歌,2015年陳奕迅接受《今周刊》專訪時,曾吐露出道心路歷程。1995年,陳奕迅在香港唱片公司與電視台合辦的歌唱大賽中拿下冠軍,並立刻獲得一紙唱片合約,當年才滿21歲、對人生毫無規畫的他,就這麼懵懵懂懂地闖進演藝圈。也許是外形不夠出眾,在那唱片業的黃金年代,陳奕迅的出道作品只賣了1萬7千張,在當年以新人來說算是很差的成績,他還自嘲唱片曾因銷量不佳被通路商「退貨」。幸好唱片公司老闆沒有放棄他,還幫他出了第二張專輯,陳奕迅自虧,依然賣得很差。直到1998年,他才因為一首在KTV被熱烈傳唱的粵語歌曲《天下無雙》,正式躋身一線歌手之林。多數人只看見陳奕迅在成千上萬聽眾面前揮灑自若,卻不清楚他在沒有觀眾的舞台上,流下多少汗水。陳奕迅對品質要求有多高?曾與陳奕迅在巡迴演唱會長期合作的香港歌手岑寧兒透露一個小故事…...本文首刊於《今周刊》2015年7月2日。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這關係到我們台南人的面子問題!」 老商旅變台南最潮飯店 首年營收可望破億元

柚木拼花打磨而成的實木地板、櫃檯兩側佇著古典銀行燈,一旁還滿黑膠唱片、單眼相機。這裡,是有三十多年歷史的台南老字號商旅「天下大飯店」,七月十二日,它以新面貌——「天下南隅」正式營運。天下南隅飯店二代,董事長特助林子鈞更表示,今年全館營收,有機會達一億元新台幣

日期:2023-07-14

職場生活

把生態保育視為無上樂趣踏查幽幽山林36年 國家公園「老蓋仙」 在晨嵐裡親炙太魯閣的靈魂

在國家公園服務36年,人稱「老蓋仙」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游登良,終於準備卸甲。但在最後十幾天,他繼續數十年如一日的事,清晨4點,他再走到峽谷山道,慢慢地、用心地感受著這個他靈魂歸屬之地。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沉浸日本之旅:福島露天溫泉「磐梯山與五色湖」兩天一夜

旅行就是生活,帶著單眼相機,打開心靈與視野的廣角鏡,分享「出走」的嚮往和喜悅。旅行時,拋開一部分現實中的自己和煩惱,釋放壓力,感受親切人情,與私房景點不期而遇;踏上歸途時,又領略滿滿的充電能量,重新找回失落的自我,當大大小小的旅行成為日常,您就將擁有走讀日本、賞味人生的全新觀點。體驗日本美好旅途,最理想的行程就是「隨著櫻前線北上,伴著楓前線回來。」

日期:2021-10-14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AI應用大爆發 率先推出「DiNDON智能賞屋」

信義房屋觀察發現,網路看屋服務越完善,物件瀏覽量、預約帶看量及成交時間表現都能好1倍以上,因此掌握趨勢,領先業界透過「圖像識別、深度學習等AI演算法自動3D建模」與「即時渲染」等新技術,率先推出「DiNDON智能賞屋」:強化「2D/3D空間圖」、新增「3D變裝」功能等線上賞屋服務,不僅可同角度、全方位對比原屋和變裝後的效果,更優化購售屋體驗與服務流程,預計年底信義房屋官網超過8成物件會套用此功能,可帶動網站訪次及流量成長7~8成、物件委託量增加2~3成,信義房屋AI應用大爆發,不止開啟消費者對家的想像,也正式啟動線上賞屋的新紀元。

日期:2020-07-08

職場生活

他拍高鐵超過16年!台灣「最懂高鐵攝影男」獲NHK邀請 變台日劇顧問

台日合作電視劇《路~台灣EXPRESS~》,裡頭攸關列車行駛美感的景點,出自拍攝高鐵超過16年的室內設計師吳漾。他對高鐵的熱情,更是被台日欽點為「最懂高鐵攝影的男人」。

日期: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