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國際獎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來圓山大飯店當一天「元首」,吃美食也要吃健康…「潔淨飯店‧幸福美食」計畫,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食安風暴一波又一波,蘇丹紅事件再度重創餐飲業!二○二一年圓山大飯店推出「潔淨飯店‧幸福美食」計畫,在料理時使用天然調味品,並靠師傅烹飪手法,以食材本身的美味征服客人味蕾,得以從這波風暴中全身而退。

日期:2024-04-1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閱讀零距離 「讀」樹一格 隱藏版書店大公開

在台中,除了圖書館和連鎖書店,其實還隱藏有各具特色的獨立書店,這些小角落擁有屬於自己的文青氛圍,為城市注入人文溫度。此外,還有7部行動圖書車主動將閱讀資源帶進學校和社區,成為一道行動的文學風景。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真正的「台灣之光」,歐立利設計集團讓繆思女神也驚豔!

2023年台灣燈會「光源台北」,由歐立利國際設計集團製作燈會紀錄片,勇奪繆思創意獎最高等級—鉑金獎肯定,歐立利團隊以「浮光城市」為核心概念,迎接高難度夜間拍攝挑戰,訪談眾多藝術家,並記錄當代燈會創意作品,讓世界看見真正的「台灣之光」。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擊敗45國!環球晶董座徐秀蘭奪《安永世界企業家大獎》…主導4次跨國併購「初心不變、熱情不減」

【2023年6月9日,臺北】《安永企業家獎》以「企業家奧林匹克」之名享譽全球,今年在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行頒獎典禮,由環球晶圓(股)公司董事長徐秀蘭首次為臺灣奪得《安永世界企業家大獎》年度大獎得主殊榮!

日期:2023-06-12

產業時事

以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為核心 技嘉擴展人才以實現百年企業藍圖

當詢問ChatGPT:「技嘉是一間什麼樣的公司?」你可能會得到:「技嘉是一家享有全球影響力的電腦硬體製造公司,成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台灣。其產品涵蓋主機板、顯示卡、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電競配備等。在電腦硬體和電競產品領域表現優異,不斷推陳出新,並憑藉卓越的設計和性能,贏得了廣大消費者和專業用戶的青睞和信賴。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上佔有重要地位,並多次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如德國iF設計大獎及Red Dot Design Award等。」但ChatGPT沒說的是:技嘉曾入選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的全球最佳雇主殊榮,於2022年也再度獲選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全球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承辦的「2022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的「台灣最佳國際品牌」,並從2021年起,營收持續突破千億大關,未來前景更是無可限量。

日期:2023-04-17

職場生活

藏酒10年1700萬租金不划算,這群人砸4千萬建酒窖還得「設計銀獎」:投資報酬再差也可拿來喝

熱鬧、喧囂的東區,有間樂富酒藏La Cave Riche就藏身其中。這酒窖是由負責人翁明正與另二位共同負責人張果軍、林超驊等幾位志同道合的金融界友人,出於對紅酒情有獨鍾,跨界進行的嘗試與挑戰。樂富酒藏去年8月才開始試營運不久,近日傳出其空間設計--采林空間拿下由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辦的美國繆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2023年室內設計類別銀獎。樂富酒藏除了因室內設計獲得獎項肯定,翁明正也持續向專家請益並鑽研相關知識,要為自己與好友們珍貴的紅酒收藏,打造出恆溫、恆濕的酒窖,尤其要突破濕度控制上的高難度挑戰,盼能成為台灣首座獲得國際拍賣公司認證的葡萄酒酒窖。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剪紙、雕刻、布袋戲等都是他的台味藝術元素 等18年奪葛萊美 蕭青陽的人生勵志劇

十八年來七次入圍葛萊美獎,今年終於與女兒蕭君恬以《Beginningless Beginning》專輯獲最佳唱片包裝獎。一路走來越挫越勇的他,結合女兒新世代的想法,用實力在世界舞台發光。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2022年WAF獎,他獨攬4作品入圍!讀書8個月登高醫心理系榜首、自學建築的「台版安藤忠雄」傳奇

2022年世界建築獎(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簡稱WAF)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台灣共計有11件建築作品入圍,其中,高雄橙田建築室研所主持建築師、有「台版安藤忠雄」之稱的羅耕甫(KENG-FU LO)有4件作品入圍,是台灣獲選最多的建築事務所。羅耕甫將於12月1日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參與頒獎盛事,並發表4場演說。

日期:2022-09-06

產業時事

SDGs卓越城市論壇》沒有奇蹟,只有腳踏實地!徐榛蔚:為了讓花蓮成為永續城市「我們很努力」

花蓮有好山好水,非常適合成為永續發展城市。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表示,她於2020年2月成立「有機農業促進辦公室」,希望花蓮能成為有機城市,每一年要增加10%的有機面積,確實都達到了。她更期許用真善美將花蓮打造成有機城市。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經濟部部長讚許工研院淨零科技成果 成為產業升級轉型動力 助臺灣邁向永續新未來

因應全球淨零碳排浪潮,以及後疫情時代為人類生活與產業所帶來的轉變,工研院今(5)日舉辦的49周年院慶,運用多元線上、線下虛實整合方式,成功突破疫情與地域限制,讓北中南同仁空中同樂,展現工研院創新思維、敏捷管理、開放溝通的企業文化DNA。並頒發「創業競賽獎」、「2030跨域議題海選獎」、「資深正級人員」等獎項,鼓勵敏捷創新思維的同仁持續精進;面對2050淨零碳排目標,工研院以供給、需求、製造與環境四面向,展出前瞻性的淨零技術,鼓勵同仁跨域合作。經濟部部長王美花特別線上參與,讚許工研院的科技創新能量,是臺灣產業升級轉型的重要推動力,尤其在淨零技術上已有多項成果落實於業界,經濟部將持續支持工研院投入創新技術研發,攜手幫助臺灣朝淨零永續目標邁進。

日期: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