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大腸包小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2023「幸福臺中」元宵燈會 首創動態水上主燈Happy兔 2/4閃耀中央公園

2023中臺灣元宵燈會2月4日至12日登場,今年首度在美拍聖地水湳中央公園舉行,以「幸福臺中」為主軸,從友善環境出發,依中央公園的地形地貌量身設計,打造全臺規模最大的水上動態主燈「幸福臺中Happy兔」以及7大主題燈區,超過30座華麗燈組描繪臺中自然生態、人文藝術等多元風貌,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光彩絢麗的燈會饗宴,感受臺中幸福宜居的城市魅力。

日期:2023-02-02

職場生活

溫泉之鄉裡的清幽仙境,和淡蘭古道最完美的結合:礁溪跑馬古道

礁溪跑馬古道—礁溪之心和零雨的詩

日期:2021-10-04

財經時事

賣鹽酥雞的,中共也要吸收?對中國來說,「徹底滲透台灣」比「武統」更划算

本文摘自《全面滲透:中國正在遙控臺灣》一書,作者曾韋禎從頂端到基層,從外到內層層檢視中國對臺灣的滲透,讓讀者了解中國的滲透是多麼地全面化、完整化。這是一場看不到槍彈與鮮血的戰爭,是中國侵臺的總體戰,無論身處何方,都無所遁逃。

日期:2019-12-02

競爭力

領死薪水無法發大財...證券業小資女改賣「大腸包小腸」月賺10萬:後悔念大學

念大學到底對賣「大腸包小腸」有沒有幫助?我覺得應該有一點啦,因為小雪的小攤車真的很美,看起來就散發高級味。

日期:2019-07-26

品味人生

「一坪」小店面 締造月收百萬的黃金傳奇

美食排隊店是逢甲夜市的靈魂,許多店家的含金量之高,令人咋舌。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裡,吸引遊客好奇與消費,靠的往往是比別人多一點的創意,與多一點點Try and Error(反覆嘗試)。

日期:2015-07-16

投資理財

北客南下當包租公 劉媽媽、名醫重金獵地

去年五月,店面交易沉寂已久的台中逢甲夜市,位於福星路與西安街口的康是美藥妝店面,出現總價一.一億元成交價,換算每地坪單價高達三○○.五萬元,刷新福星路店面的新高價位,較五年前投資客劉媽媽買下麥當勞店面的單價還高。

日期:2015-07-16

職場生活

逢甲夜市年收百億 打敗百貨

這裡去年有1220萬觀光人次,平日觀光約2萬多人次,周末約5、6萬人次。年產值109億元,比台中大遠百一年營業額107億元高;比2013年所創造的92億元產值,成長18%。

日期:2015-07-16

職場生活

百億黃金商圈 贏的祕密

找一天呼朋引伴來逛逢甲夜市吧!這裡,排隊攤日進萬金,是小吃創富的重要發跡地;這裡,是投資客的掘金場,新舊商旅競相卡位,更是陸客指定的景點;這裡,緊鄰12期重劃區、水湳經貿園區,可望聯手擴大影響力。從小吃美食、觀光商圈到產業發展,當大台中的重心從東往西前進,這裡,將觸發你的財經想像力。

日期:2015-07-16

品味人生

政府管理無力 全民深陷美味危機(摘)

每天早上,前往公司的路上,上班族Hank 奔到早餐店,隨手從架上拿著早已做 好的火腿三明治和1瓶優酪乳,付完帳匆匆趕 著上班。中午的午餐會報,則一面聽簡報,一面攤開行政助理團訂的便當

日期:201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