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實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結合百年傳統工藝 開箱台中巨蛋設計美學!

台中巨蛋由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台灣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設計,透過跨國合作,接軌國際視野與在地觀點,激盪出亮眼火花,將巨蛋打造成融入藺草編織造型的節能綠建築。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四大特色 認識台中巨蛋

台中巨蛋是全台唯一雙蛋設計建築,也是中部首座兼具運動、娛樂、休憩等功能的綜合性室內場館,由隈研吾及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攜手打造,匠心獨具的建築與空間設計,令人萬分期待。

日期:2024-04-26

投資理財

台股震盪洗盤,00878、00929、00919…高息ETF誰最「跟漲抗跌」!低點再進場?存股這樣挑安心

台股近日在2萬點附近劇烈震盪,4/19大跌774.08點,成史上第一大單日跌點,4/24又大漲532.46點,是史上第七大單日漲點,而週四(4/25)則是再度下殺超過200點,2萬點再度失守。面對大盤現階段大漲大跌的情況,投資人該如何因應?觀察5檔規模千億級的高股息ETF,在大盤大跌、大漲當日表現,以00878跌最少、00919漲最多;再從今年來表現看,台股上漲12.27%,00919上漲12.77%唯一打敗大盤。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童子賢主動要求不續任PChome獨董?已跟詹宏志致意說明:是否續任要由網家回答

電商集團PChome網路家庭今年股東常會將改選董事,媒體報導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近期已經主動要求不續任網家獨立董事。童子賢今天接受媒體採訪簡短回應,相關報導為「捕風捉影」,是否續任獨董由網家回答。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生活裡的 聲音藝術

生活裡的聲音無所不在,無論是說話聲、雨滴⋯⋯都是聲響美學的素材。跟隨音樂家策展人的腳步,走進誘發心靈低語的展間、向聲音教練學習聲音藝術,或聽擬音師創作音效;聲音裝置藝術家更發揮創意,透過機械動力裝置創造聲景,踏上一段關於「聆聽」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物盡其用的真諦

老家靠近山區,小時很少有機會親近海,對海魚的認識與滋味自然也少了許多認識。有次回家途中,朋友說枋寮有個定置網盤商二代最近在研究新產品,工法特殊,滋味美妙,相當有意思,要我務必去看看,當然好啊!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用藥首選「吸入性類固醇」 副作用大不同 憂月亮臉、水牛肩?打破氣喘藥迷思

許多人對氣喘有錯誤的認知,更對一線用藥「吸入性類固醇」心生排斥,今年世界氣喘日主題為「氣喘教育賦權」(Asthma Education Empowers),唯有了解、方能控制。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爆笑神劇神預言 《辛普森》編劇都高材生

因自製漫畫暴紅,馬特.格朗寧獲得將動畫搬上電視綜藝秀的機會,成為《辛普森家庭》的開端;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辛普森家庭》播出六三六集,打破紀錄,成為播出最多集數的連續劇。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複合商場開幕兩天吸三六○○萬 羅智先搶客策略曝光 劍指生鮮版圖 統一新店型叫陣全家、全聯

統一集團在台南永康重劃區開出一千五百坪的大型複合商場,一向重視獲利的統一董座羅智先,為何要花費近三年、投資比一般商場高近五倍的金額,開一家未必能獲得最大利益的店?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北市額滿國中出爐!學區宅房價這裡最貴…這區只要5字頭「最親民」,一表看哪裡CP值最高

每個家長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為了孩子能就讀好學校,甚至不惜砸大錢、買下一間學區房。住商機構彙整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台北地政雲資料,彙整113學年度額滿國中周邊房價,北市最貴明星國中學區宅為金華國中,政大附中國中部以5字頭價位榮登「最親民學區宅」。住商不動產企研室執行總監徐佳馨指出,明星學校為保障學習環境,控管招生人數管,若是想讓孩子進入心目中理想的好學區,要多留意各校設籍日期、入校審查規定。

日期:20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