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市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北歐旅店

現今許多城市在致力於提升環保程度,像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就是眾所周知的永續及友善環境之城,原來北歐丹麥首都哥本哈根(Copenhagen)青出於藍,除了大半人口已身體力行地使用自行車通勤,從街道到天橋處處都為綠色交通著想,甚至連利用能源的方式也更聰明而有效率,不為了「節約」而吝嗇地犧牲舒適享受。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大同天價處分「芙蓉大樓」,未來每坪上看250萬!研究機構萊坊解析:不動產後市

大同日前天價處分芙蓉大樓,創下台灣2019年以來第二成交高價,瑞普萊坊副總暨投資部主管吳紘緒表示,至少可以申請到高達650~670%的容積率進行改建,換算未來每坪售價上看250萬元。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才剛經歷7.2強震!天王星大樓「警戒線外日常照舊」⋯BBC記者:「3大應對措施」養出台灣抗震力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BBC駐台記者形容,所有的救災人員和媒體全擠在大樓周圍,但警戒線外的花蓮市,日常生活一切照舊,完全無法想像這座城市剛經歷過一場大地震,他也歸納出台灣這次的抗震成果,除了運氣、法規完整之外,還有3大應對措施發揮了作用。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蕭美琴訪布拉格疑遭北京監控!中方「尾隨闖紅燈」險釀車禍⋯捷克證實「一路跟到飯店」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在X平台轉發一則捷克媒體報導,指中國大陸軍事外交官在布拉格騷擾來訪的中華民國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報導指,為尾隨蕭美琴,中方人士闖紅燈差點引發車禍;捷克外交部正考慮驅逐此人。

日期:2024-04-06

職場生活

老外說“Here is my two cents”可不是要給你兩分錢……

最近公司新產品上市,銷售情況不太好,Tim和外籍同事討論市場狀況。他提出分析後,同事說:"Tim, your analysis of the situation was right on the money.""Right on the money?" 在錢的上面,這是什麼意思啊?要花多一點錢嗎?今天來看看money這個字在商業英文中的幾個道地用法。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矽谷直擊一場輝達開發者大會,揭AI未來3大亮點 黃仁勳的新霸圖

(今周刊1423)說起輝達,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GPU、飆漲的股價、還是生成式AI背後最重要的軍火庫?黃仁勳的野心,其實,比你想的多更多。《今周刊》遠赴矽谷直擊,帶讀者一窺黃仁勳的AI新霸圖。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職場女高管網路交友被騙4千萬,戶頭慘剩15元、每天餐費僅100元...1年奇蹟追回全額,淚揭「人生勝利組為何上當」

編按:本書作者黃定宜是人人稱羨的高收入職場菁英。聰明、能幹、努力,事業有成,日子過得風生水起,從沒想過會跌了這麼大一跤。她在情感上和財務上遭到重創,備受打擊,更因親人的冷酷變臉而痛心不已,陷入了人生最低谷的一年。宛如電影般的情節,卻是真實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但,即使戶頭餘額是提款機領不出來的數字、每天餐費只有100元,甚至住處被法拍、到了舉債度日的地步,她依然深信沒有過不去的關卡。除了本身面對困境的底氣,她同時也接收到許多貴人的善意和經濟支援;更透過探索心靈釐清生命的方向,理性接納一切,最終成為了更好的自己,親手翻轉了人生劇本!

日期:2024-03-26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雲頂」 切中房市專家顏炳立七字箴言置產條件

依內政部統計月報顯示,2023年全台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30萬6,971 棟,超乎許多房市專家「守不住30萬棟」預期,代表儘管有政策打炒房及總統大選因素干擾,房市仍有一定熱度,顯示在通膨壓力下,買房保值、買房抗通膨,仍是民眾心中的投資置產首選。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投資理財

預算有限大樓、公寓哪個好?台北2精華區公寓每坪比大樓少20萬 新北價差最多在這「單價差距37%」

在房屋市場中,公寓因屋齡偏高加上沒有電梯等劣勢,平均單價往往會比大樓來得便宜。不過,這兩種住宅產品的價差也會因不同地區的房市狀況而異。據房仲業者統計,2023 年台北市南港區、內湖區的公寓平均單價比大樓產品便宜最多。

日期: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