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戈巴契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竹The One南園只有20個房間「一晚賣2千元鐵定粉身碎骨」,執行長親揭創6千萬營收的秘密武器

三年多的疫情結束,當「國旅」已經成為許多台灣民眾眼中品質差又貴的同義詞時,位在新竹的The One南園,在2023年,仍維持7~8成住房率,並用僅僅20個房間創造6000萬多年營收,甚至還有其中三分之一的營收,來自飯店的特色選物。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彭博點名4台廠幫華為做晶片「整個廠區都台灣工程師」:晶片可以放在飛彈上,台灣人為何要幫中國?

那一天彭博社的記者打電話跟我聊了蠻久,一開始他跟我講台灣有四家廠商,包括晶片材料經銷商崇越、亞翔工程、漢唐集成、矽科宏晟,正在幫忙華為建晶片廠,問我知不知道?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柴契爾夫人、戈巴契夫都曾是座上賓!一窺隱身新竹山上、閩式建築之美的私人秘境

在新竹縣新埔鎮的九芎湖山上,有一座隱身山林的私人秘境,把江南庭園、閩式建築的樓台亭閣細緻規劃,一群人在27公頃的腹地上,用美景、古屋、珍饈、美酒,營造古今交錯的生活度假感。

日期:2023-05-25

中共20大 特別報導

「1人狂妄,14億人陪葬,還要跟著喊英明」20大後習近平成中國唯一皇帝,10個影響解析

中國共產黨在昨天完成了未來四年的權力交接,重要性大概等於台灣的總統大選,因為中國是黨高於國,黨的中央委員選出來,就等於決定了政治局常務委員,又等於選出了總書記。總書記,是黨的最高領導人,也是國家主席、軍委主席。那麼,為什麼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人叫做總書記,而不是主席呢?總書記就類似秘書長,一個政黨由秘書長當領導,而不是主席,這不是很奇怪嗎?

日期:2022-10-23

產業時事

中國GDP能保2就偷笑?中國最準分析師、中共國師一致悲觀:經濟下墜速度恐快於多數人想像

10月16日,俗稱「二十大」的中共第二十屆全國黨代表大會即將於北京召開,並確立常委會人選。外界預期,中國未來5年的總體政策也將由此定下基調。但,無論「習皇帝」連任與否,不少權威經濟學家指出,二十大後的中國經濟,恐都難以避免走向「平庸」的命運,而曾經引領亞洲數十載的「中國世紀」,也或將因此迎來終結⋯⋯。

日期:2022-10-05

產業時事

英國女王用「一瓶紅酒」就挫了習近平銳氣!不說話的柔性外交讓人折服…惟香港是她最大遺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8辭世,她生前的一舉一動留給世人無限懷念,也為這世界歷史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日媒《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指出,在現今戰狼外交橫行的時代,女王獨特的「柔性外交」,不僅默默守護了英國,更為自由民主價值做出卓越貢獻,連當時不可一世的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女王只用「一瓶紅酒」就讓他感到灰頭土臉。

日期:2022-09-11

產業時事

戈巴契夫曾訪台演說籲消滅核武 還參與必勝客、LV廣告演出,為何他在國外比在國內更受尊敬?

時間回到1994年3月24日,雙手交握、站在講台前,以沉穩語調發表演說的男人,是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偶爾低頭看稿的動作,讓他頭頂的胎記,數度映入鏡頭,彷彿在提醒電視機前的觀眾,他正身處台灣立法院,透過這場演講,倡導消除核武的理念。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戈巴契夫91歲離世…31年前親手送走蘇聯:當年是帝國政變,辭總統避內戰「核武恐致巨大破壞」

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於8/30晚間病逝,享耆壽91歲。俄羅斯媒體引述在莫斯科中央臨床醫院聲明,戈巴契夫是在長期生病後逝世,未提及更多細節。根據塔斯社報導,戈巴契夫將安葬在莫斯科的新聖女修道院公墓,長眠於妻子身旁。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俄烏激戰鬼城「車諾比」,烏克蘭總統府證實核災點被佔領!「輻射污染是否擴散無法得知」

出版時間0008,更新時間:0650俄羅斯軍隊週四(2/24)由3面進攻烏克蘭,派出攻擊直升機直攻烏克蘭首都基輔,烏克蘭內政部1名顧問證實,曾發生嚴重核災的車諾比核電廠遺址附近,雙方爆發激烈交戰,美聯社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首席顧問波多利雅科證實,烏國已喪失了對車諾比核電廠址的控制。稍早外媒曾傳出俄軍摧毀核災除,核廢料儲存設施已被摧毀。

日期:2022-02-25

產業時事

台灣經濟「轉大人」的新期待

台灣在疫情肆虐下,是全球經濟表現最亮眼的經濟體。接下來的挑戰,是台灣必須有經濟轉大人、迎接新挑戰的心態,全力改變經濟體的質量。

日期: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