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打擊樂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全新登機&降落音樂 攜手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 打造全新音樂饗宴

為了持續帶給旅客最舒心的服務,長榮航空特別與金馬獎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老師再次攜手合作,以其獨特的創作風格,融合創新與傳統,全新編曲及創作登機及降落音樂,並分別於4月及7月上線。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鄉間烘豆廠傑恩咖啡 深入宏都拉斯 手把手教咖啡豆品管 助小農月收多七千

海外援助的方式很多,在台灣,有一群新創、社會企業與政府攜手合作,用創新服務和技術,深入友邦國家解決當地發展困境,讓台灣的影響力擴散到海外。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浪漫台三線》乘著風,尋訪秋之美味 九降風之旅~銅鑼竹北

秋季,前往風景優美的苗栗銅鑼,這兒是竹苗一帶頗負盛名的觀光小鎮,尤其杭菊花季時,白黃相間的鮮豔色澤在冬陽的照耀下熠熠發光;還可以投身前往銅鑼茶廠的綠意裡去,感受茶香浸潤。下半場回到新竹市區,再嘗一碗清香滑順的米粉,帶一袋飽受九降風吹拂的烏金,這趟旅程才算順風滿帆。

日期:2022-12-08

職場生活

圖書館界的嘉年華會 2022臺灣閱讀節 國資圖玩轉創意品書香

臺灣閱讀節是圖書館界一大盛事,歷年來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皆舉辦創意活動共襄盛舉,今年更以「閱讀絕配–茶香佐書香」為主題,將茶文化與閱讀結合,型塑閱讀多元風貌,讓閱讀充滿茶香、更具書香氣。

日期:2022-11-20

職場生活

台灣廟宇美學守護者 當匠師遇見神明

歷史悠久的廟宇,歷經風土民情的催化,自然成為記載傳統藝術的殿堂之一,老經驗匠師以鮮明風格留下自己的印記,以廟宇為載體展現各類型工藝,藉由手作溫度,將台灣藝術珍貴的寶藏淵遠流長。

日期:2020-12-02

今選頻道

打擊樂幫主朱宗慶 用鼓棒撐起音樂江山

30年前,台灣對「打擊樂」很陌生,但如今「朱宗慶打擊樂團」卻成響叮噹的音樂招牌。從3歲兒童才藝訓練到國際大師來台表演,一手包辦。創辦人朱宗慶有著藝術家的浪漫;更帶著實業家的精明。他在火鍋店創團,上綜藝節目搞行銷。他讓音樂雅俗共賞,進攻國際市場,用鼓棒撐起不墜的音樂江山。

日期:2016-01-07

今選頻道

久石讓:我討厭「辦不到」所以要比別人更努力!

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因為宮崎駿動畫而知名,事實上他也是作曲家、鋼琴家和樂團指揮。對於「天才音樂家」的稱號,他並不認同,因為他的工作模式比上班族還規律,今天的成就,絕對是一點一滴努力而來。

日期:2014-01-16

品味人生

發現台東令人感動的力量

二月,台北仍籠罩在冷氣團之中,《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帶著一行人從台北出發,遠赴台東進行三天二夜的「慢遊之旅」。

日期:2012-03-01

職場生活

非得聽現場的音樂作品

許多作曲家在創作時特別將現場因素考量在內,音響透過空間呈現的效果自是重點,想了解這些作品也就不得不聽現場。

日期:2009-02-05

產業時事

唐朝綺麗男

中國人總算等到奧運,名導張藝謀用他擅長的絢麗色彩、千軍萬馬、打擊樂器組合出唐朝綺麗。

日期:200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