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拉美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何時降息摸不清、半導體利空又多…股債齊跌不怕!股票型ETF逆勢吸金70億美元,怎麼買安心?

多名聯準會官員再次重申不急於降息,再加上半導體股利空頻傳、中東地緣政治緊張情勢升溫,過去一週股債市均下跌。但從資金流向來看,過去一週整體股票型ETF仍獲得70.05億美元的資金淨流入,顯示有許多投資人選在此刻逢低買進。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景氣、獲利、熱錢三亮點 墨國有望成新世界工廠 拉美股市吸睛

少了原物料漲價的助攻,MSCI新興拉美指數上半年還有雙位數表現;隨著美國景氣仍持續放緩,新興拉美市場下半年動能可望續強?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去年拉美經濟大躍進 歐洲被戰事波及最慘烈 今年扮成長火車頭 新興亞洲很搶戲

今年成熟國家市場普遍低迷,新興市場則可望揚眉吐氣,被看好成為引領全球經濟成長的引擎。新興亞洲、新興拉丁美洲、新興歐洲,何者能成為「火車頭」?

日期:2023-02-22

投資理財

擁人口紅利、消費力持穩 全年經濟成長率估7.2% 下半年回血有望 新興市場最看好印度

經歷上半年資金外逃壓力,近期新興市場迎來資金回流,帶動相關基金回漲;投信點名投資首選印度,其餘市場如印尼、巴西等也有補漲機會。

日期:2022-08-24

投資理財

卡位通膨財》海外市場三大區域唯一亮點 拉美股市本益比低 上半年仍有好戲

受惠於通膨趨勢,今年以來拉美股市逆勢上漲近一成,成為全球亮點之一。專家普遍認為,上半年拉美市場仍有好戲,但愈是接近下半年,愈要小心。

日期:2022-03-02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東南亞最大電商蝦皮,過去一年上漲超過1倍,進軍拉美市場帶來新一波成長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21

投資理財

受惠經濟解封 盤點拉美股市亮點與風險

由於政治風險陡升,巴西股市近期出現大幅拉回。但目前全球投資者最擔心股市評價面過高的疑慮,在這裡不是問題。

日期:2021-03-03

投資理財

全球債搭新興股票 攻守兼備

南歐債信危機、歐元重貶引發市場投資風險意識逐漸增高,觀察市場資金風向,全球債券基金與以亞洲為首的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儼然成為資金避風港。

日期:2020-03-09

投資理財

豬年用理財替自己賺紅包 !專家指點靠這3策略輕鬆獲利

告別蹦蹦跳跳的狗年,即將迎來慢吃緩行的豬年。雖然許多命理大師對豬年運勢各有不同預言,但如果仔細想想豬的特質,多睡少做可能更符合他的天性。今年理財不仿順著小豬的天性,掌握三大理財策略,更容易賺到紅包。

日期:2019-01-31

投資理財

圓桌論壇》溫和復甦下 必懂資產配置策略 四大名師解讀趨勢 全球投資關鍵報告

揮別「意外」不斷的二○一六年,展望明年全球景氣與投資策略,《今周刊》邀請四大名師提供精準處方,與投資人分享財富增值的最佳方法。

日期: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