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拔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安倍搶救不治享壽67歲,成戰後首位被暗殺身亡首相!祖父也曾重傷…日百年史「這4首相」都遇襲亡

根據NHK報導,67歲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週五(7/8)在奈良大和西大寺站附近演講時,約在上午11時30分(台灣時間10時30分)中彈倒地,安倍由直升機緊急送到醫院治療,送醫途中仍有意識和反應,但後來傳出心肺功能停止,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據共同社報導,安倍右頸部受槍傷、左胸皮下也有出血,雖使用人工心肺機搶救,但最後仍回天乏術。據稱,40幾歲槍手山上徹也已承認犯行,供稱因不滿安倍,想要殺死安倍晉三。

日期:2022-07-08

產業時事

用「內褲下毒」對付政敵!曾與老鼠「同住」、在街頭被霸凌,普丁當年如何成為俄羅斯總統?

「有一次,我發現一隻大老鼠,我在大廳裡追牠,把牠逼到牆角。突然間,牠展開反撲,向我衝過來,變成老鼠在追我。」於2000年出版、由3名俄羅斯記者合著的傳記《第一人稱》(First Person: An Astonishingly Frank Self-Portrait by Russia's President Vladimir Putin),揭示了俄羅斯總統普丁的童年生活,兒時與家人同住破舊公寓的他,每天睜開眼所面對的,是在大門、走廊,到處亂竄的老鼠。「我很快就學到,且一直記得什麼叫『走投無路』。」憶及當年那場「老鼠追逐戰」,普丁在接受採訪時,緩緩道出此事帶給他的啟示。

日期:2022-03-01

職場生活

Draw a blank不是畫空格;Draw first blood也不是先抽血

Tim和外籍主管談起公司剛到職的設計師,外籍同事說這位設計師"He’s quick on the draw”。為什麼要稱讚人畫圖畫得很快,現在不都用電腦繪製嗎?Draw在這個句子跟「畫圖」無關,這個字有很多道地、有趣的用法,相對於其他常見動詞像write、read、turn、eat,大家似乎沒有那麼熟悉draw,今天一起來搞懂draw。

日期:2021-04-29

競爭力

「臟器外露」千萬別塞回去!救護員傳授6要訣:遇到攻擊事件,你可以怎麼做?

20190705編按: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在台鐵嘉義站登上自強號處理補票糾紛,遭情緒不穩男子持刀刺破腹部,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後,上午(4日)宣告不治...救護員羅光廷說明,當發生危險攻擊,有人員受傷該有怎麼樣的處置辦法...

日期:2019-07-05

職場生活

香港影壇扛壩子麥兆輝 在灰色地帶夢想正義

聊到興起,導演麥兆輝把上身從沙發椅背拉直了起來。鼻梁上的黑框眼鏡應該是作造型用的,平常也沒看他戴什麼眼鏡,鏡邊的膠板料被飯店會議室裡的燈光照著,泛出水似的光。於是麥兆輝嘴裡吐出來的話語就更有味道,他簡直像自個兒電影裡頭的角色,掐一掐就全是故事。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冬奧風光背後 南北韓真的和解了嗎?

在混沌不明又詭譎多變的東北亞情勢,以及國際強權的權力競逐中,台灣如何尋求最大的安全與國家利益,考驗我們「創意外交」的能力。

日期:2018-02-12

產業時事

一億美元的賭注 地下水造就的大亨夢

曾經在石油產業鎩羽而歸的邦尼.畢金斯,認為水是新石油,並且以一億美元在美國德州積極作為,賭他自己是對的。

日期:200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