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持續運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如何不工作,也夠錢付柴米油鹽「財富自由」?賠得起就冒險、持續運動…9個習慣決定有錢或貧窮

不再為生計奔波,也不再為帳單而煩惱,因為你已經擁有了穩定且源源不斷的被動收入。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選擇今天去海邊,或者去喜歡的咖啡店,或者乾脆在家中慵懶地度過。這一刻,你感受到的不僅僅是財務上的自由,更是生活質量的提升和內心的滿足。這便是作家吳淡如在《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一書中所描述的富有的境界。吳淡如強調,富有不是一個固定的金額,而是一種能力,一種可以培養的能力。它不完全取決於你的起跑點,而是取決於你的選擇和努力。

日期:2024-04-16

職場生活

逾85歲亡者幾乎每人身上都有癌症,只是多數人一無所覺!熟齡權威:年過80隨心所欲生活是唯一正解

過去我長年任職的「浴風會醫院」專門醫治幸齡者(編按:超過80歲的人),每年大約會解剖一百遺體。然而,大部分的情況是,我們很常在患者體內發現連本人都沒有察覺的嚴重病灶,而患者卻是死於其他疾病。也就是說,這些病患直到離世時,身體裡仍有疾病沒被察覺;就連癌症也不例外。只要有機會解剖年齡超過85歲的亡者遺體,就會發現幾乎每個人的身上都有癌症。換句話說,成為幸齡者之後,任何人體內都可能有癌症。

日期:2024-04-06

職場生活

理工男張忠謀「安太座」超務實!只要老婆說出口一定做到…張淑芬親曝他掛在嘴邊最浪漫的話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與太太張淑芬的好感情讓人稱羨,這位半導體教父在家中是位怎麼樣的先生,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儘管張忠謀不是個經常甜言蜜語的理科男丈夫,但張淑芬透露,先生對自己相當大方,只要說出口張忠謀就會想辦法達成。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下山膝蓋痛?50歲後必學「下坡4個技巧」:這樣走路不傷膝蓋,66歲退休阿伯半年改善腰痛

走路,是被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最完美運動。 人人都會走路,但你是愈走愈累,還是愈走愈自由、愈走愈強大?本書作者是日本知名體育學府九州共立大學體育學系教授,也是一位劍道高手。他融合劍道動作與日常步行動作,幫助無數日本民眾改正錯誤的走路姿勢,並設計出一套讓人生從此逆轉勝的「最高走路法」。透過生動圖解,依據身體狀況及日常生活情境的不同,介紹各式各樣的走路方式,也將這些觀點進一步落實於爬山技巧。就從今天起,學會正確的走路方式,成為一個「會走路的人」吧!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想要老快活 獨立老 合作金庫 多元投資理財商品助您樂活安養

再過一年,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你準備好了嗎?據國發會預估,我國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人口占總人口比率將達20%,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是銀髮族,加上現代人普遍生得少,意味老後照護、開銷很難靠下一代支持,如何「獨立老」、「老快活」成為現代人必修功課。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59歲提早退休時,榮總長官還猜我會無聊到想回去上班...劉秀枝醫師聊老後:別讓自己只有同事卻沒朋友

16年前當我從臺北榮總退休時,曾有位醫師長官說:「給她一個月的時間,保證她會無聊到要求回來上班的。」我在心裡嘀咕著:「是嗎?」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用運動取代下午茶 佳必琪員工身心紓壓又健康 

佳必琪辦公室的下午茶時光,不光是提供點心、飲料讓同仁補充能量,還鼓勵全體同仁動起來,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不僅緩解辦公室久坐的痠痛疲勞,與工作中的壓力和緊張情緒,也讓身心可以更健康。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70歲退休老師哀傷:有自住房領終身俸,最後還是住養老院等死!50歲就該思考「老了要住哪」

上有老下有小,三明治族群該怎麼安排自己?

日期:2023-09-08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景碩科技大廠積極培育運動專才 為永續發展投資加值

健身房、桌球室、撞球臺、室內籃球場、羽球場、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場、韻律教室和KTV室,運動休閒娛樂可說是一應俱全,讓人誤以為走進了社區運動中心,但其實這裡是科技大廠「景碩科技」的員工活動大樓。

日期:2023-07-25

產業時事

歷經企業轉型失敗、官司纏身…全台最大省電燈泡廠退休董座意外打造網美景點!背後原因藏洋蔥

根據《財訊》報導,葉昭欽曾是家財萬貫的企業主,但歷經企業轉型失敗還背負官司;清償所有債務後,他尋得餘生的安心,也為安居的故鄉,打造出最美的風景。

日期:2023-05-04